全屏的标准是什么荣耀告诉你

新科技
2024-03-29 00:36
10122
很多人在苹果推出全屏之后不仅对全屏这个概念产生了疑问,那么到底什么样才是全屏呢?今天荣耀给出了答案,原来苹果那种并不算是全

很多人在苹果推出全屏之后不仅对全屏这个概念产生了疑问,那么到底什么样才是全屏呢?今天荣耀给出了答案,原来苹果那种并不算是全屏,很多人都被苹果所误导了,下面就来说说荣耀是怎么理解全屏的。

全面屏成为智能手机行业关键词。上至顶级旗舰,下至千元机,大有普及之势,各类全面屏手机如雨后春笋冒出,一时间好不热闹。

但究竟什么才是“全面屏”?此前还没有任何一家厂商给出定义,而且各家的发展思路也有所不同,设计形态各异。

荣耀7X新品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率先给出了定义:全面屏,是指长宽比为18:9,带来更高屏占比的显示屏。

此外,荣耀还致敬夏普,称其首次采用了全面屏技术,并着重列举了三款手机:夏普AQUOS S2、三星Galaxy S8以及iPhone X,但并未提到小米MIX。

据了解,荣耀7X采用5.93寸全面屏设计(5.5英寸握持感),2160x1080分辨率,比iPhone 8 Plus窄2.7毫米,短2.8毫米,手感更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