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家电杀入手机界:千元全面屏+虹膜识别

新浪科技
2024-03-19 15:30
173195
  现在提起电商大佬,可能你们第一时间就会想到马云和刘强东,对吧?但在小智还年轻的时代,这两个名字还不存在,那个时候听到最

 
timg (9)
 

  现在提起电商大佬,可能你们第一时间就会想到马云和刘强东,对吧?但在小智还年轻的时代,这两个名字还不存在,那个时候听到最多的一个名字就是黄光裕,国美电器的老板。后来的事,你们都知道了,这里小智就不多做科普了。那你可能要问了,小智你为什么好好的要提国美,要提黄光裕呢?

  国美今天的新机代号U7,还像其他厂商一样请来了小鲜肉张若昀代言,U7的定位依然是千元机。国美这点其实还是蛮聪明的,因为一个新的手机品牌,不可能一上来就直接上旗舰,而是应该从价格低廉的千元机入手,先让用户花最少的钱体验你的手机,如果觉得好用的话,才会逐渐的和这个品牌产生一定的感情,慢慢的成为粉丝,继续使用它的下一代产品。

  咦,小智怎么说的越来越像小米的套路了?回到国美U7上来,U7的外观跟上了今年手机的潮流,配备了一块18:9的全面屏,并没有采用千元机标配的金属机身,而是选择了档次更高的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对于手机档次的提升是有很大作用的。

  官方表示U7的双面玻璃有着钻石切割工艺,拥有流光般的线条,光彩夺目。在配置方面,U7也是属于千元机该有的配置,没有太大的惊喜,但也不平庸。5.99英寸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联发科675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100mAh。

  拍照方面,国美U7拥有前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自拍美而自然,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的亮点是,国美在U7身上搭载了第二代的虹膜识别,另外还有人脸+指纹的三重生物识别方式,官方强调虹膜误识别率为100万分之一,号称孪生兄弟姐妹也不能破解,比苹果iPhoneX还要安全。怎么说呢,这部国美U7,除了处理器比较弱鸡和系统没有诸如小米,华为,魅族之类的手机好用外,诚意还是不错的。特别是价格方面,标准版1399,高配1699,外观颜值加上虹膜识别,不说有性价比但至少不LJ吧!对于刚做手机不久的国美来说,小智要打个合格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