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不满,iPhone8滞销,库克慌了

腾讯财经
2024-03-19 19:47
184570
  今年苹果发布了iPhone 8/8Plus/X三部手机,但恐怕连库克自己都没想到iPhone8/8Plus命途多舛,市场的不认可、设备本身的不完善

 640.webp (1)
 

  今年苹果发布了iPhone 8/8Plus/X三部手机,但恐怕连库克自己都没想到iPhone 8/8Plus命途多舛,市场的不认可、设备本身的不完善……最终只能选择拦腰砍掉50%-60%的iPhone 8供应商订单,即便是iPhone X也遭遇了各种问题,如果说如今苹果最为可靠、最值得信赖的恐怕就只剩iOS系统与来自台积电的A系处理器了

  不过,苹果并没有承认这是强迫逼消费者换手机的手段,而是说“保护电池,防止手机突然关机或故障”。其实,苹果手机的电池,根本就没有保护的必要。

  还有一个著名的阴谋论就是:如果你的旧iphone已经很卡,那么不要升级系统,因为越升级只会越卡。以前,我们都以为这真的是笑话;现在看来,我们自己真是一个笑话。苹果公司公开承认,的确会在新款iphone出来后,对旧款“动点手脚”。这也就是苹果手机的“计划报废”。

  既然苹果公司拿电池当借口,那么,电池也就是突破口。感谢国外网友的机智, 有人尝试把iPhone 6的电池更换后,CPU效能就从600MHz提升回出厂时的1400MHz,并且做了测评数据,几乎可以媲美新机。

  面对如此窘境,苹果CEO库克慌了!赶紧责令公司通过媒体对外表示:苹果这样做也是出于为用户考虑!并不是像外界说的那样,因为出了新手机就间接的通过手段逼着果粉更换手机!

  面对苹果的解释,中国网友的回答更是直接了当!

  近日,苹果“人为缓速”事件可谓是闹的沸沸扬扬,此前苹果公司承认,会通过系统的限制为 iPhone 6/6s/7降低处理性能,目的是为了保证用户能够有更好的待机时间!但是面对这样得解释,似乎全球的果粉们并不买单,纷纷表示“抗议”!甚至有人直接将苹果公司告上了法庭!

  看来,苹果这回是真的尴尬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