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失败的4款手机

小智
2024-03-19 11:52
186091
  还有几天,你们就要正式和2017年说拜拜了。而在这一年里,有哪部手机让你映像深刻呢?可能有些让你映像深刻的手机本身在市场上

 timg (7)
 

  还有几天,你们就要正式和2017年说拜拜了。而在这一年里,有哪部手机让你映像深刻呢?可能有些让你映像深刻的手机本身在市场上却不是很成功,而有些不提名字你都不会想起它的机型却卖的非常火爆。这篇文章小智就来盘点一下今年最失败的几款机型。

  夏普S2作为对标小米全面屏的回归第一作,一开始的价格可是定在2499。这也让本来很多关心它的人瞬间没了兴趣。作为夏普回归的首发产品,夏普S2更像是一款试验性质的手机,无论是屏占比极低的美人尖全面屏,还是把骁龙630弄到了和骁龙835小米6一样的价格,都让这部手机注定成为失败之作。

  作为魅族的年度旗舰,魅族pro7很明显让很多人失望了。虽然有些创新的外观设计,独具一格的背面画屏,但其搭载的联发科处理器却成为了原罪。性能不过关又怎么能称为旗舰呢?加上高于友商的价格定位,还有自家魅蓝Note6的压力,导致魅族Pro7在发布不久后就开始降价,目前也成了一部千元机。

  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来头不小,但是却高不成低不就,配置低价格却比较高,不仅输给友商,甚至连华为和荣耀等自家几部同价位机型的综合性价比都比它好,再加上本身就不属于华为的主流品牌系列,种种因素加在一起,就算是忠实花粉也不怎么会选择它,被人遗忘也就不意外了。

  在国内市场堪忧的三星走的一部臭棋,作为三星首款双摄机型,定价又仅为1999元,骄傲的三星想,这下你们该满意了吧?然而想以低价和双摄来吸引用户的三星却没有考虑到,这些根本在国产手机中属于司空见惯的所谓噱头,又怎么可能吸引到挑剔的国人呢?实际上对于三星自己的中端机型来说,它还不错,但是用来和这个价位的国产手机竞争,杯具的结局早就为其准备好了。

  可以说,这4款手机虽然都各自有各自的亮点,但同时又都有着其致命的缺陷,或是在同价位没有什么竞争力,现在的国人,对手机的外观配置价格的敏感度早已今非昔比,所以厂商必须好好规划,随便推出几款自嗨的机型就想让用户买单的话,失败就只能是注定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