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战魂》回收Denuvo加密

新科技
2024-03-29 15:47
2279
与之前的揣摩同等,育碧最近刊行的PC游戏均回收Denuvo加密。好比之前面市的《看门狗2》,即将上市的《鬼魂动作:荒原》、《南边公园:浣熊俠同盟》,以及今朝正在封测的《光彩战魂》: ” ” 《光彩战魂》不只回收Denuvo加密还要求时候在线,由于单机模式的

与之前的揣摩同等,育碧最近刊行的PC游戏均回收Denuvo加密。好比之前面市的《看门狗2》,即将上市的《鬼魂动作:荒原》、《南边公园:浣熊俠同盟》,以及今朝正在封测的《光彩战魂》:

《光彩战魂》回收Denuvo加密

《光彩战魂》不只回收Denuvo加密还要求时候在线,由于单机模式的脚色生长体系也必要存取云端数据。因此,一个好使的加快器必不行少。   其它,卡普空公布《生化危急7》环球出货量250万套,该作同样回收Denuvo加密。   卡普空暗示仅该作试玩就被下载了715万次,创下该系列新记载。   最后,外设厂商Mad Catz公布因贩卖低迷,公司股票面对摘牌的伤害。   纽约证券买卖营业所(NYSE)于本月20号去信,正式关照这家公司在将来六个月内若不采纳法子不变股价,公司将被买卖营业所除名。   Mad Catz的股票今天开盘只有15美分,随后大幅跳水11%跌至13.5美分,形势异常不妙。公司早前曾将旗下赛钛客品牌及航行摇杆营业出售给罗技以调换资金,只保存键鼠产物线。

《光彩战魂》回收Denuvo加密

还记得这些惊世骇俗的鼠标造型吗,看来已成绝唱。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