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泰诺应邀参展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转载
2024-03-29 02:45
122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于9月20日-9月22日在中国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数博会以“数字经济 引领将来”为主题,旨在突出“国际视野、战略高度、产业维度、企业立场”,坚持“全球化、数据化、高端化、产业化、可继续化”准绳,紧盯数据经济与产业深度交融。 北京梅泰诺通讯技术股份无限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于9月20日-9月22日在中国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数博会以“数字经济 引领将来”为主题,旨在突出“国际视野、战略高度、产业维度、企业立场”,坚持“全球化、数据化、高端化、产业化、可继续化”准绳,紧盯数据经济与产业深度交融。

北京梅泰诺通讯技术股份无限公司以下简称“梅泰诺”, 近期正式对外宣布参展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梅泰诺于2010年1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构成5大高端技术研发中心(中国北京、中国福州、美国硅谷、印度班加罗尔、印度孟买)、3大产业基地(中国北京、中国南京、中国杭州)、数十家控股子公司或分公司的集团化运营架构。

梅泰诺集中优势资源拓展数字营销行业,深度规划“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聚焦大数据智能营销及人工智能范畴跨境交融业务。经过大数据剖析,用户画像,结合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停止数据变现和相关产品研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研讨院专注于大数据、知识图谱、自然言语了解以及机器学习,强调技术改造,辅佐智能投研、智能投顾,自动完成上下游产业链剖析。

梅泰诺大数据次要为高校教育、交通、信誉及环保方面提供数据效劳,应用前沿的特征辨认、统计剖析、自在定语剖析、模型使用、语义剖析、认知计算等抢先技术手腕,完成数字化管理。

梅泰诺物联网将“城市信息根底设备建立”、“城市智能公共效劳”及“智慧产业开展”无机结合,为城市、产业、政务、民生等效劳范畴提供迷信化的处理方案。

梅泰诺将在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给大家出现最新的科创效果,同时也置信会是一个异乎寻常的科技盛宴,届时请您到E8馆E8032与众多梅粉一同见证!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