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捷艾米李骊列席数字经济产业协作论坛,共话3D MR将来之路

转载
2024-03-29 14:29
190
2018年11月8日,“数字经济”产业协作论坛如期举行。华捷艾米李骊作为人工智能行业3D MR范畴先行者—华捷艾米董事长,受邀列席此次论坛,并与多位嘉宾共话3D MR将来之路。据悉,在此次互联网大会中,华捷艾米特意设置了展位展出计算机3D视觉、人机智能交互及3D AR/MR混合理想技术方面的相关技术、产品、处理方案。(华捷艾米李骊列席数字经济产业协作论坛,共话3

2018年11月8日,“数字经济”产业协作论坛如期举行。华捷艾米李骊作为人工智能行业3D MR范畴先行者—华捷艾米董事长,受邀列席此次论坛,并与多位嘉宾共话3D MR将来之路。据悉,在此次互联网大会中,华捷艾米特意设置了展位展出计算机3D视觉、人机智能交互及3D AR/MR混合理想技术方面的相关技术、产品、处理方案。

(华捷艾米李骊列席数字经济产业协作论坛,共话3D MR将来之路)

据理解,本次互联网大会在充沛调研和吸收2018年全球热点的根底上,围绕大会主题,设置了创新开展、普遍平安等五个版块和19个分论坛,分论坛的设置既关注人工智能、5G等前沿技术,掌握科技开展的大势,同时又直面应战,聚焦国际社会共同面临的网络平安难题,提升全球风险防控才能。而“数字经济”产业协作论坛正是人工智能话题的一局部。华捷艾米李骊表示,华捷艾米作为国际3D MR技术范畴的先行者及3D MR产业链的发起机,其中心以深度学习、计算机3D视觉及自主研发的3D MR算法为中心,是中国第一家可提供3D视觉体感交互技术及3D MR片面处理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这正是“数字经济”时代不可或缺的关键要素。

据悉,此次互联网大会召开时期,华捷艾米李骊与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360公司开创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新西方教育集团董事长、洪泰基金结合开创人俞敏洪、零点研讨征询集团董事长、创业管理效劳机构飞马旅开创人袁岳等诸位大咖共同展开了一场有关“数字经济”时代如何打造创重生态环境的讨论,对3D MR将来之路停止了深度解读。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