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行业信息化推优成果重磅发布

中国经济网
2024-04-23 22:00
713
7月26日,2019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以“智融科技创享未来”为主题。峰会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等热点话题,现场嘉宾积极思考未来信息化与新技

7月26日,2019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以“智融科技创享未来”为主题。

峰会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等热点话题,现场嘉宾积极思考未来信息化与新技术的“双轮驱动”创新模式,围绕“如何利用信息化进行创新升级改造”等核心命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外,嘉宾们还共同探讨了如何利用新技术让企业更加智慧、如何让数据为企业赋能等问题,为我国信息化发展建言献策,帮助企业走好信息化创新之路。

主办方公布了2019行业信息化推优成果。通过对500多个申报企业进行评选,最终选拔出各个领域对信息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以弘扬榜样力量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其中,弘玑Cyclone数字员工集成解决方案与多行业的超强融合力获得2019行业信息化最佳RPA产品奖。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