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无人机售货亮相光谷,开启新零售时代

中国光谷
2024-03-29 19:21
681
1月1日,华为授权智能无人售货店正式落地武汉光谷。智能机器人承包购物全流程,手机下单后7秒钟货物到手,这种集合了光谷最新人

 1月1日,华为授权智能无人售货店正式落地武汉光谷。智能机器人承包购物全流程,手机下单后7秒钟货物到手,这种集合了光谷最新人工智能技术的新零售应用场景,吸引了众多年轻人体验。

据悉,该无人店位于光谷新发展中心商业区内,面积约20余平方米。圆柱形门店像一个飞碟舱,透过透明玻璃舱壁,里面一览无余:白色货架上手机、平板、配件等品类商品整齐罗列,“售货员”是长着灵活机械臂的机器人。它们用大机械臂抓取陈列箱运至操作台,然后用小机械臂以及吸盘抓取货物放至出货口,像人的手臂手掌那样配合默契,又科技感十足。

在购物区外,想来体验的市民排成了长队。不少人在屏幕前选购商品后,开心地看着里面大小机械臂互动的场面,不忘拍照留念。现场完成一单购物平均耗时约半分钟,如果提前网订下单,扫码取货最快只需7秒钟左右。

据介绍,华为授权智能无人售货店,系华为在新零售领域的首次尝试,可提供24小时、线上线下同步售货服务,实现了门店的智能化与无人化。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