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暂时关闭湖北省内城际顺风车订单通道

人民网
2024-03-28 21:11
1276
1月24日,据湖北卫健委判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经进入第二波流行上升期,为防止疫情扩散,按照各级政府、交通委有关工作要求,嘀嗒出行升级疫情应急响应,在暂时关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乔雪峰) 1月24日,据湖北卫健委判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经进入第二波流行上升期,为防止疫情扩散,按照各级政府、交通委有关工作要求,嘀嗒出行升级疫情应急响应,在暂时关闭起/终点为武汉市的市内/城际顺风车订单通道的基础上,暂时关闭湖北省内城际顺风车订单通道,恢复时间请保持关注。

嘀嗒出行提醒用户:如用户有相关的预约行程,将被系统免责取消,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嘀嗒出行同时再次提醒广大群众,若近日有出入湖北省的行程,行程结束后,如遇身体不适或有发热、咳嗽、感冒等症状,请务必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或医疗结构就诊,并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外出请务必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