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再次出手,又一个时代结束了

框架思维
2024-03-19 14:50
97992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中国铁路正式宣布,从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将正式上线微信支付功能。也就是

 640.webp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中国铁路正式宣布,从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将正式上线微信支付功能。也就是说,在12306网站购买火车票,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支付了!

  这对于广大民众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重大的消息!尽管,12306此前早已支持银行卡、支付宝等网上支付功能,但是对于许多民众来说,尤其是年龄较大的民众,仍然选择去线下火车站购买火车票!

  很多年龄较大的民众,说起支付宝、网上银行等APP都比较陌生!唯有微信普及的人群比较广。提起微信零钱、微信红包,绝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而此次全面打通,无疑便利了许多人!

  曾几何时,在大街小巷,随处都可以看见一种叫车票代售的店铺!当时,互联网还没有完全覆盖,离火车站很远的民众,只能通过这种代售点,去看看有没有车票,免得大老远跑到火车站后,发现票已经售完!

  除了火车代售点之外,还有就是各大火车站购买异地车票的时候,都得交一点手续费!而这个代收费,一般都是5块!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到来,这个时代彻底结束了!今天,微信的接入,无疑宣告了那个不便利的时代结束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