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慢燃奶昔是直销骗局还是新零售?蒙牛慢燃值得做吗?真相都在这里!

中国网
2024-04-25 20:42
71293
最近这段时间,要说微信朋友圈最火的产品莫过于蒙牛慢燃奶昔牛奶了,主打减肥燃脂,引起一片热议。有人欢呼这是蒙牛新零售是财富

 最近这段时间,要说微信朋友圈最火的产品莫过于“蒙牛慢燃奶昔牛奶”了,主打减肥燃脂,引起一片热议。有人欢呼这是蒙牛新零售是财富商机,有人贬斥这是直销骗局要慎重,褒贬不一。那么,蒙牛慢燃奶昔是直销骗局还是新零售?蒙牛慢燃值得做吗?真相都在这里!蒙牛慢燃奶昔合伙人瑞娟(daxi5656)来为大家揭密蒙牛慢燃奶昔的真相!

首先,蒙牛慢燃奶昔是直销骗局还是新零售?蒙牛慢燃值得做吗?先来说说产品

2018年1月初, 蒙牛便有消息将要推出一款奶昔新产品,在1月22日召开了蒙牛慢燃奶昔牛奶新品发布会,1月24日蒙牛乳业微信公众号、蒙牛集团微信公众号、蒙牛微信官微,同一时间联合宣布了“慢燃纤维奶昔牛奶”在蒙牛乳业(衡水)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也是蒙牛特仑苏的生产公司)并开始上市销售。

蒙牛慢燃奶昔牛奶与蒙牛其它产品销售模式不同,蒙牛慢燃奶昔牛奶只对线上代理商开放,暂时不会放给传统蒙牛经销商代理。所以,蒙牛慢燃奶昔牛奶确实是蒙牛乳业出产的新产品,是蒙牛主打新零售模式的一款创新产品,是蒙牛集团对新零售这种销售模式的一种探索。

其次,蒙牛慢燃奶昔是直销骗局还是新零售?蒙牛慢燃值得做吗?说说新零售模式!

蒙牛慢燃奶昔合伙人瑞娟(daxi5656)为大家介绍下新零售,这是最近几年出现一个新词。新零售热潮是由阿里巴巴引领的,此外,京东以及传统零售企业都有新零售布局,是一种结合企业,线上,线下统一起来新的销售模式。新零售更加注重的核心观念有几点:

1、零售不仅出售商品,同时也包括相关的服务

2、零售活动不一定在商店中进行,也可以有其他方式,如邮购、自动售货机、网络销售等

3、零售的消费者不一定是个人,也可能是社会集团

4、零售要作为最终消费之用才行,比如一个车轮,顾客买了装在自己车上,那是零售;车商买了装配汽车用于销售,就不是零售,主要就是下面这个模式。

蒙牛慢燃奶昔牛奶是蒙牛正式发布的产品,经过蒙牛集团的背书,采取了全员营销的微分销模式,即蒙牛所有的消费者都可以成为蒙牛的线上销售者。蒙牛慢燃奶昔牛奶新品将通过微商等新零售渠道投入到市场,同时试探市场受欢迎程度以及销售情况,微商则可以在线上、线下同时销售。

蒙牛慢燃奶昔牛奶还参与进了蒙牛的构建好销售生态体系,建立了“云库存零囤货”的新电商模式,即所有的蒙牛慢燃奶昔牛奶的代理商,都可以通过蒙牛的仓储物流系统进行发货,而且一件代发,打消了代理商的掏钱囤货的直销骗局顾虑!

(慢燃的微信订货系统,一部手机即可完成所有的交易,免去囤货发货等顾虑和麻烦

蒙牛期望通过蒙牛慢燃奶昔牛奶利用线上快速和精准的获取大量会员信息,然后通过CRM系统解决方案,打通会员数据,让消费者体验到线下和线上完全一致无缝式会员权益和服务,甚至通过分析数据,提供更加针对性的服务,从而提高消费者对于品牌的黏度和忠诚度,这就是蒙牛新零售的核心所在。

蒙牛慢燃奶昔合伙人瑞娟(daxi5656)认为从以上来看蒙牛慢燃奶昔牛奶是蒙牛打造自己的新零售系统的开拓者产品,承载了蒙牛集团对于新零售的巨大期望,是主打新零售模式的一款创新产品,是蒙牛集团对新零售这种销售模式的一种探索。

再次,蒙牛慢燃奶昔是直销骗局还是新零售?蒙牛慢燃值得做吗?说说主打销售点!

蒙牛慢燃奶昔合伙人瑞娟(daxi5656)从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公布的产品配方上了解到,蒙牛慢燃奶昔是在牛奶基础上添加燕麦粒、小麦粒、麦芽糖醇、CLA甘油酯、抗性糊精(膳食纤维)等多种成分,是低卡低脂慢燃减脂配方。每盒的热量仅195卡路里,约为正常一餐正餐热量的1/3,是主打“健康、燃脂”的功效型产品。

蒙牛慢燃奶昔牛奶中的CLA成分,加速代谢,长期摄入可降低体脂含量。含抗性糊精(膳食纤维),一次饱腹4小时,并可抑制脂肪和糖类的吸收。麦芽糖醇,具有低热量、非龋齿性、难消化性、促进钙的吸收等特性。并在3月26日,第十二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荣获“首款体重管理牛奶创新产品”奖,其在产品概念、功能效果和包装革新上的表现,获得了乳业博览会组委会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蒙牛慢燃奶昔牛奶蓝莓口味,营养又健康,轻松饱腹。每天一瓶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富含纤维,助力肠胃开启新一天;超低卡路里,让身体不再有负担。蒙牛慢燃奶昔牛奶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中,无需为了形象而饿肚子或天天吃素辛苦节食,不用逼迫自己浪费宝贵的时间和金钱走进健身房,宝妈们也不用害怕为照顾小孩而日夜操劳导致的产后肥胖。

蒙牛慢燃奶昔牛奶致力于为有体重管理需求的白领人士、产后妈妈及商务人士提供“轻轻享,慢慢燃”的自信、有型、轻松的生活,带你重归自信的状态,找回昔日的风采。

最终,蒙牛慢燃奶昔是直销骗局还是新零售?蒙牛慢燃值得做吗?蒙牛慢燃奶昔的前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体重管理也日益成为了每个人都面临的问题。蒙牛慢燃奶昔牛奶填补了市场空白,推动了产业和消费升级,是全新的创新性产品。蒙牛这款产品的营销也围绕“创新”进行,积极拥抱互联网,开创性的采用了新电商策略,以社交媒介为工具,以kol为节点,在和粉丝们的互动中,打通营销链和供应链,建立多场景的营销,创造出独特的品牌文化和市场价值。

蒙牛慢燃奶昔的“云库存零囤货”的新电商模式给很多人特别是宝妈和年轻人提供了机会,一些都市白领、宝妈和网红率先成为蒙牛慢燃的合作伙伴,从单纯分享经验到传播共性,将自己的IP不断扩大,实现与慢燃品牌的联动,从而合作变现。

从市场反响来看,蒙牛慢燃采取的“新电商”策略非常成功,这款产品以良好的口碑和高效的运作模式,呈现出一种燎原之势。1月23日,蒙牛官方正式发布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的“新电商“策略。1月31日,蒙牛慢燃纤维奶昔牛奶正式启动物流发货。而进入到3月下旬,短短不到2个月的时间,蒙牛慢燃奶昔的销售额就已经突破亿元大关,这在电商领域和牛奶行业都是一种令人惊叹的业绩。

蒙牛慢燃奶昔合伙人瑞娟(daxi5656)认为蒙牛慢燃奶昔锁定居家、加班、应酬等消费场景,与国际品牌康宝莱、纽崔兰等竞争。正中社会的主力消费人群关注的热点,市场无疑是巨大的。而蒙牛慢燃奶昔销售额火箭似的急速上升,也证明了蒙牛慢燃奶昔填补了市场空白,迅速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是一款前景巨大,值得做的一款创新产品。

我想到这里,大家对于蒙牛慢燃奶昔是直销骗局还是新零售?蒙牛慢燃值得做吗?已经有了全面而肯定的看法,如果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或者想要加入慢燃奶昔牛奶的创业大军中,请找我蒙牛慢燃奶昔合伙人瑞娟(daxi5656)!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