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造型师九歌

中国网
2024-03-28 16:52
711
九歌,中央电视台签约造型师,曾担任多部影视作品的首席化妆师工作。国家级造型师,世界知名品牌资生堂SHISEIDO的首席彩妆顾问,

 

九歌,中央电视台签约造型师,曾担任多部影视作品的首席化妆师工作。国家级造型师,

世界知名品牌资生堂SHISEIDO的首席彩妆顾问,正式进入中国时尚圈。

中文名

九歌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黑龙江冰城

出生日期

1989年

职业

时尚造型师

毕业院校

上海沙宣学院

性别

:

个人成就

在2010年于北京创立工作室。曾任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属造型师。多次担任三地大型晚会如台湾金锺奖,金马奖,金鸡百花奖,釜山影展,嘎纳影展,湖南春节联欢晚会的造型设计,并长期和一些世界顶级知名品牌合作。为亚洲女性提供时尚、实用、简单、潮流的彩妆整体解决方案。

113441258863497146

参与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陕西卫视《今夜女人帮》、《我是大美人》等多档电视节目录制,在《时尚COSMO》、《红秀》、《瑞丽服饰美容》、《Men`s Uno达人志》《时装L'OFFICIEL》、《时尚旅游》、《健康之友》等多本杂志开设署名专栏。被媒体评为最具贡献专家。

:

合作明星:·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刘和刚,黑鸭子组合,玖月奇迹,石头,王二丫,乌兰图雅,塔斯肯,吴碧霞,何冲,尼格买提,廖成永

·陶晶莹·吴宗宪·蔡康永·陈冠希·范晓萱

·吴佩慈·BOA·徐若瑄·范玮琪·阿雅·钱韦杉

·蓝心湄·MAKIYO·

·柯蓝·何炅·黄晓明·黄雅莉·周笔畅·李霞

·李晨·张靓颖·

·胡彦斌·花儿乐团·谢娜·

·杨坤·羽泉

获奖记录

2010年搜狐女人博客群十佳博客

出版作品

KOSE 20年最佳合作造型师

BEA’S UP杂志美发大师

2010网易女人互联网美容大奖造型星耀榜样

2012 网易女人年度卓越造型师

2012 中信出版社时尚作者奖

2013《时尚先生》 年度时尚造型师

2011-2015《Men`s Health》专家贡献奖[7]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