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坝 三峡特产橘之缘养生橘醋游客必选产品

洞察网
2024-04-20 23:51
476
宜昌是屈原昭君故里、世界水电名城,每年有近7000万人次的游客到三峡旅游,但很多旅客不知道买什么。、橘子酵素教您五看:看文化

 宜昌是屈原昭君故里、世界水电名城,每年有近7000万人次的游客到三峡旅游,但很多旅客不知道买什么。

、橘子酵素教您五看:

看文化

早在战国时期,爱国诗人屈原就写下了“后皇嘉树,橘徕服兮”的千古佳句。王昭君选秀进京路过荆门山(今红花套)还专门带了一坛橘醋。因为宜昌是世界柑橘的发源地,至今已有4000多年柑橘种植历史,拥有宜昌蜜橘、秭归脐橙、宜都蜜柑三件地标产品。一年一度的中国橘醋文化节已深入人心,操奕恒、易文卉演唱的 《橘子挂在半山腰》,就描写了橘子树下的甜美爱情。橘之缘橘醋原浆已出口到欧洲、美国、伊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看实力

土老憨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球大型柑橘原浆生产基地,全国产品质量建设先进单位,位于三峡国家柑橘公园的核心区,建有国家柑橘工程研究中心、湖北院士工作站,与世界著名醋酸菌专家深度合作,自主培育出柑橘醋酸菌种。

看品质

“橘之缘”是一种稀缺资源,养生橘醋经3年陈酿2次发酵,橘子酵素经6年陈酿3次发酵,“夏复晒、冬捞冰”精制而成,滴滴精纯,含有柑橘黄酮等5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酸而不涩、甜而不腻、芳香可口”等特色。

来自意大利的国际醋酸菌首席专家保罗·朱迪西介绍,果醋在美国、加拿大、日本和欧洲都十分流行。而在中国,用柑橘酿醋比较稀有,制成养生橘醋、橘子酵素的更加珍贵。因为它极具鲜明特色,既有丰富的营养,富含柑橘黄酮等多种微量元素,还具有中国人注重的药食同源的保健功效。

看效果

橘之缘养生橘醋、橘子酵素精选宜昌蜜橘、蜂蜜、陈皮、青钱柳上等药食同源食材精制而成。

橘醋原浆:宜昌蜜橘酿造,富含柑橘黄酮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活性物质,美颜养生恰到好“醋”,因无限保质期,被称为“液态黄金”。

蜂蜜:药食同源食品。富含葡萄糖、果糖、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因质优,深受美容养生者喜爱。

陈皮:药食同源食品,富含类柠檬苦素、挥发油、橙皮甙、维生素B、C等成分,民间有“一两陈皮一两金”、“十年陈皮胜黄金”之说。

青钱柳:是对医学有贡献的第三棵珍稀树种。青钱柳叶是新食品原料,富含三萜皂苷、锗、硒、钒、锌、铁、钙等多种微量元素,被医学界称为“天然胰岛素”。

橘之缘提示您:橘之缘不是药,只是专业的药食同源配方,我们践行的是健康美才是真的美的养生理念。

看实惠

橘之缘养生橘醋、桔子酵素男女老少均可食用,携带方便,高端大气,实惠实用,安全方便,保质期长达2年,一年四季都能喝。关爱宝贝,“橘”中生智;关爱学霸,“橘”精会神;关爱女神,轻而依“橘”;关爱父母,“橘”祥如意。

大家都知道:与橘结缘,自有天相。

您也知道:家人和朋友都在期盼什么?

但是,您也不用急着回家,只需打个电话:

客服:400-098-1949

佳哥:18971461949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