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围年只是终点 佳能再抒专业影像新篇章

南方网
2024-03-29 09:35
112
【新Q科技】  2018年9月11日,由佳能(中国)无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主办的“印·证”佳能印像创作坊周围年Workshop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时值佳能印像创作坊成立周围年,本次活动齐聚5位摄影师,将在为期3天的工夫内,以婚礼摄影为主题,为学员带来满满的摄影知识分享、交流与理论课程。此次,佳能印像创作坊引入“考核赛&r

        【新Q科技

  2018年9月11日,由佳能(中国)无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主办的“印·证”佳能印像创作坊周围年Workshop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时值佳能印像创作坊成立周围年,本次活动齐聚5位摄影师,将在为期3天的工夫内,以婚礼摄影为主题,为学员带来满满的摄影知识分享、交流与理论课程。此次,佳能印像创作坊引入“考核赛”制度,评委团将在活动现场对作品停止评分与点评,最终有3组作品可取得由佳能官方出具的证书及奖品,考核进程全地下。活动同期,佳能(中国)正式推出了Professional Print & Layout打印软件,该软件在启动和运转速度、易用性等方面有着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以期为用户带来从输出到输入的全程高水准影像体验。

  佳能印像创作坊周围年活动正式开幕

  众多摄影喜好者积极到场参与活动,现场济济一堂

  婚礼摄影是拍摄与输入的艺术,更是对情感的见证与输入。5位摄影师组成的讲师团,片面分享了构图与用光、外型创意与器材运用、实拍演练、前期制造、创意营销与经历等多方面知识。从后期拍摄到前期输入,贯串摄影全进程,一同讨论婚礼摄影带来的乐趣与打动。

  5位讲师现场分享本人的摄影心得

  佳能印像创作坊周围年,用输入复原真情

  佳能印像创作坊于2014年正式成立,目前已成功举行18场线上线下主题活动。成立至今,佳能印像创作坊已走过华北、西南、华南、华东、东北及东南六大区域,成为影像行业的首创。佳能印像创作坊活动主题触及人文、婚礼、儿童、生态等众多摄影范畴,经过分享照片拍摄、前期制造与打印输入的经历,为国际外摄影师与职业摄影师、摄影发烧友搭建了交流平台。

  佳能(中国)无限公司影像打印扫描产品战略企划部副总经理松尾成晃宣布演讲

  佳能股份无限公司喷墨打印设备图像处置设计部首席工程师田鹿博司为观众解说佳能新款软件

  经过佳能印像创作坊四年的不懈努力,越来越多的摄影师及摄影喜好者看法到,拍摄后的颜色管理、打印等前期制造,异样至关重要。如何将一幅作品予以深入完好出现,将拍摄者的创作意图更好的传达给欣赏者,是拍摄输出与打印输入共同作用的后果。

  官方考核赛开启,推进影像创作专业化进程

  在专业培训课程根底上,佳能印像创作坊还推出了考核赛,5位讲师将组成评审团,对学员提交的摄影作品,依照创意与控制、技术才能、用光、前期和题材出现等维度,对每幅作品停止打分与点评。得分的3组作品将取得由佳能官方颁发的证书及奖品。佳能希望,经过考核赛制度,能发掘更多具有高综合素质的国际摄影人才,向推进影像创作的专业化进程再进一步。

  本次活动中一切摄影作品均采用佳能imagePROGRAF PRO系列专业照片喷墨打印机输入,同时参与活动的摄影师,也对佳能刚刚发布的Professional Print & Layout(以下简称PPL)打印软件有了更深的理解。PPL不只提供专业颜色管理,还优化了软件启动和运转速度、提升了易用性,为用户带来从输出到输入的全程高水准影像体验。此外,经过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PPL还能完成HDR打印、展览照明优化和DPRAW打印等功用,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颜色更逼真的图像处置效果。摄影师可以畅想佳能输出输入一体化产品的优势与魅力。

  活动现场比照展现了开启DPRAW功用处置前后输入的照片

  活动现场展现的由PPL软件处置后输入的照片

  现场展现的佳能imagePROGRAF PRO-500 A2幅面专业照片喷墨打印机

  佳能作为影像行业的领军企业,曾经拥有包括相机、打印机、输入介质及打印软件在内的,掩盖影像输出与输入全流程的一体化影像处理方案。佳能印像创作坊至今曾经走过四年,但关于影像创作专业化进程而言,这只是终点。佳能希望经过展开多种主题、内容丰厚的影像活动,在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为摄影师的创作提供更多能够,领略佳能影像的魅力。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