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博洛尼开启高端柜电一体化协作

南方网
2024-03-29 16:16
107
【新Q科技】  9月12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社群交互平台顺逛与博洛尼全体厨房举行协作签约典礼。单方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在线下,卡萨帝风动能套系及其它签约套系于9月起片面落地博洛尼门店;在线上,经过顺逛平台,卡萨帝全套系厨电可与博洛尼全套系搭配购置。同时,博洛尼设计师为线上、线下全渠道用户提供全流程设计效劳,单方共同开启高端柜电一体化时代,真正完成柜电一体化、成套厨电一站购。

        【新Q科技

  9月12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社群交互平台顺逛与博洛尼全体厨房举行协作签约典礼。单方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在线下,卡萨帝风动能套系及其它签约套系于9月起片面落地博洛尼门店;在线上,经过顺逛平台,卡萨帝全套系厨电可与博洛尼全套系搭配购置。同时,博洛尼设计师为线上、线下全渠道用户提供全流程设计效劳,单方共同开启高端柜电一体化时代,真正完成柜电一体化、成套厨电一站购。

  消费晋级 柜电一体化成大势所趋

  业内人士剖析,随着消费晋级,一体化厨房认识失掉普及,厨房作为烹饪场所的定位发作了推翻性改动,厨房建立由功用型进入温馨型阶段,厨房设备也从复杂搭配向柜电一体的专业制造阶段晋级。反映在消费理念上,即用户从“先买电器后装修”或“削足适履”式的消费形式中脱离出来,更喜爱具有整洁美观、柜电一体及装置便当等特点的全体厨房。

  实践上,要想完成柜电一体化并非易事。仅厨电购置环节,就容易遭遇“拼厨房”的为难。此前,由知名美食博主@美食日志 发起的#晒晒我家的厨房#交互活动一度惹起热议,有网友晒图称,1个厨房中居然集中了9个品牌的厨电,包括A品牌的黑色吸油烟机、B品牌的黄色面包机、C品牌的浅绿色电水壶、D品牌的银色烤箱……堆放的厨电外观作风各异,厨房全体感被打破;还有网友表示,新买的厨电放不进曾经设计好的橱柜,用户奔走于家电卖场直呼“心累”。

    顺势而为 卡萨帝、博洛尼开行业先河

  因而对卡萨帝和博洛尼来说,此时跨界交融是顺势而为。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努力于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厨电处理方案。异样,作为意大利的专业家居品牌,博洛尼也以巨匠设计+德国质量+变态级环保为中心优势,为用户打造全体厨房+全屋定制高端生活方式,单方开启战略协作,是基于用户对一体化厨房处理方案的激烈需求。

  此次单方经过强强结合横向拓展产业链,率先开启高端家电范畴首例柜电一体化协作,由博洛尼提供高端橱柜设计资源,卡萨帝则凭仗多年对高端成套厨电的深耕,终结“拼厨房”,带给用户从橱柜到厨电的一站式消隐晦决方案,这包括一站式推销、一站式设计和一站式效劳。一站式推销,即让用户一次购齐厨电、橱柜、厨具等配套产品;一站式设计,线上、线下用户均可预定博洛尼设计师上门定制柜电设计方案,经过成套化、一体化柜电产品,省去因橱柜与厨电搭配不协调形成的懊恼,进步全体厨房美观度;一站式效劳,即卡萨帝与博洛尼会辨别对各自产品停止效劳保证,其中卡萨帝将对厨电产品提供从售前到售后的全流程七星级效劳。

  值得关注的是,单方基于顺逛这一社群平台,用户与品牌的交互将愈加深化。顺逛平台将以社群交互为触点,经过及时接纳用户需求反应,不时发掘用户“特性化小数据”,从而为用户打造愈加兽性化、特性化的高端厨房处理方案。可以说,卡萨帝在“人单合一”形式指点下,经过跨界结合博洛尼,不但开启了高端橱柜、成套厨电一体化先河,更围绕用户需求打造定制化效劳,放慢了高端厨房一体化的战略规划。https://tech.southcn.com/content/2018-09/13/content_183300052.htm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