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苑良方百消丹的:一白遮三丑,口臭毁所有

中国商业观察网
2024-04-16 22:23
168
小悠最近和男友吵架了,而原因十分尴尬,因为在两人准备亲吻时,却被男友嫌弃有口臭。小悠很委屈,明明自己每天都有认真刷牙,为

 

小悠最近和男友吵架了,而原因十分尴尬,因为在两人准备亲吻时,却被男友嫌弃有口臭。小悠很委屈,明明自己每天都有认真刷牙,为什么还会口臭呢?

多数口臭来自口腔疾病

如果口腔清洁不到位,或者是有烂牙、牙龈炎、牙周病时,口腔内的细菌就会越积越多,从而引起口臭,这类口臭称为“口源性口臭”。

身体疾病导致口臭

除了口腔本身疾病的原因,其他疾病也容易造成口臭。由消化道问题(消化不良、嗳气打嗝等),呼吸道或者全身疾病(血液病、肝病等)引起的口臭叫“非口源性口臭”。

\

而对于一些有口臭的患者,因为长期和“口气”相伴已经习惯了这种味道,再加上自己呼出的气体只有很小一小部分会吸入自己的鼻腔中,所以很多人患有口臭却不自知。

那么如何检测自己是否有口臭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哈一口气让别人帮你闻闻。(危险系数极高,容易被打,不建议轻易尝试)

比较惜命的可以采用以下两种方法:

将双手围成碗状,然后罩住口鼻,用嘴长长呼一口气……

用舌头的中段舔一下手背,然后再闻手背的味道……

(画面太美不敢展开想象)

而对付口臭,像广告中“来一片,嚼一嚼”,或者“来一口,漱一漱”,这样真的可以解决问题吗?

NO NO NO!其实想要彻底解决口臭问题,只从表面上清新口气是不行的,要想办法从根源上消除。

\

1、注意日常口腔卫生

减少口臭,最基础的就是减少口腔内细菌。养成吃东西后用清水漱口的习惯,减少食物残渣;正确刷牙,不要只刷牙齿、牙龈,舌头也是滋生细菌的重灾区,一定不要放过。

2、多看牙医

有龋齿,要补牙;有牙周病,要洗牙;长智齿,要拔牙。

3、中医调理

中医理论中认为,肝胆经络的运行中间是夹着胃的,所以当肝胆经络出现问题的时候,胃的功能自然会受到影响。

而当胃功能紊乱后,原本下行的气体就向上逆,此时就会出现口臭的现象,这类口臭患者通常伴有便秘、胃疼、消化不良等症状。可见,要想解决口臭问题,调理脾胃功能是必不可少的了。

\

百消丹的组方充分吸取《本草纲目》《医宗金鉴》《太平惠民和剂局方》等中医学巨著精髓;遴选《桃红四物汤》《黑逍遥散》精华;特选阿胶、红花、芦荟、桑椹、茯苓、枸杞子、菊花配伍而成。

百消丹七味中药相辅相成,以调为主,以补为辅,调补结合;能够活血化瘀、排毒养颜、补血疏肝、健脾宁神、滋补肝肾。

通过改善体内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清除体内瘀积,百消丹能实现全面调理内分泌,使人体气血调畅,诸脏腑功能调和,进而达到养颜、康体的目的。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