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要找"搞笑"的宇航员,在探测火星途中活跃气氛

参考消息网
2024-03-29 04:49
168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 英媒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寻找幽默搞笑的人担任宇航员,以在探测火星的漫漫旅途中保持士气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 英媒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寻找“幽默搞笑”的人担任宇航员,以在探测火星的漫漫旅途中保持士气。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8日报道,传统的宇航员是严肃、理智的,具备“应有的素质”,可以信赖他们驾驶价值数十亿英镑的设备飞行。

但是据NASA研究,任何去往火星的任务将需要一名“幽默搞笑”或“班级小丑”一样的人物才能获得成功。

报道称,幽默感对任何去往火星的团队保持士气都至关重要,去往火星需要耗时两年,团队将在2030年左右出发。

报道还称,负责幽默搞笑的人将在NASA休斯敦约翰逊航天中心的团队任务模拟小组接受测试。

佛罗里达大学人类学教授杰弗里·约翰逊是NASA人类探索研究模拟项目的顾问,该项目考察团队如何应对极端的孤独时期。

约翰逊说:“当团队中有人扮演班级小丑的角色时,团队的工作表现最好。”

“这些人有能力团结大家,当紧张关系出现时能弥合分歧并真正鼓舞士气。”

但他也补充说:“轻松搞笑并不足以让一个人胜任这个工作。他们还要是出色的科学家和工程师,能够通过严格的训练项目。”约翰逊曾研究过在极端环境下孤单团队的人们,包括俄罗斯、中国、印度和波兰驻南极洲的探险家。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