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公益行走进云南,为曲靖三名优秀大学新生的读书梦保驾护航

搜狐
2024-03-29 15:44
791
人间有胜景,最美在云南。8月12日下午,日丰集团“圆梦大学 你的未来日丰管”公益团队,在日丰集团云南区域经理朱尚发、云南曲靖总代理陈子学的带领下,来到曲靖宣威的一个小山村,拜访了贫困学子林万东家。考出

人间有胜景,最美在云南。8月12日下午,日丰集团“圆梦大学 你的未来日丰管”公益团队,在日丰集团云南区域经理朱尚发、云南曲靖总代理陈子学的带领下,来到曲靖宣威的一个小山村,拜访了贫困学子林万东家。考出2019年高考曲靖市理科第一名的林万东已经被清华大学自动化与工业工程类录取,可以说,已经踏入名校的他,拥有着无限光明的未来。

image.png

image.png

林万东毕业于宣威市第六中学,由于父亲有腰伤和轻度脑梗,无法干重活,母亲一个人在外地打工。高考完之后,为了帮助家里减轻负担,也为了自己以后的学费,他找到正在打工的母亲,通过和母亲一起去工地打工赚钱,来帮助家庭分担经济压力,并在日记中写下了:“唯有自强不息,我们才有日后的无限可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云南曲靖总代理陈子学首先向林万东送上了来自日丰人最诚挚的问候,通过和他的交心攀谈,日丰人感受到这个孩子坚毅的内心,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与清晰规划。“我之所以报考清华的自动化专业,基于这个行业未来的趋势判断,以后我想从事相关工作,或者是人工智能相关,希望未来能为国家发展做贡献。”林万东说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人们常说知识能改变命运,对于如此优秀的人才,日丰有责任为他提供援助,帮助他克服眼前的困难,心无旁骛的奔向光明的未来。时间来到了8月13日一早,日丰公益团队奔赴曲靖市富源县,在这里,一位名叫刘纳的大学新生正在等待着成员们的到来。

image.png

image.png

这名名叫刘纳的腼腆男孩,今年高考考出了理科663分的成绩,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类录取。刘家家境并不好,家里一共八口人,爷爷奶奶,父母双亲以及四个孩子,妹妹在读职中,弟弟在读初二,品学兼优的刘纳今年要读大学,然而家里的全部收入来源于父亲水泥工的工作,可以说,一家人的生活真的十分艰难。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