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党建:这样的主题教育,党员很喜欢!

上海之声
2024-03-29 23:47
322
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一个企业的稳定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的良好开展。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韩都衣舍党委也提交了一份党建工作单。其中,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系

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一个企业的稳定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的良好开展。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韩都衣舍党委也提交了一份党建工作单。其中,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系列活动三部曲颇有亮点。

主题教育一:为爱着装关注教育关注孩子

2019年9月25日,正值开学季。韩都衣舍党委组织党员爱心志愿者跟随“无穷花开”公益项目走进聊城市阳谷县阎楼镇第二小学,开展“一起换新装”活动,这也是韩都衣舍党委主题教育首个志愿服务活动。

blob.png

韩都衣舍党委为全校136名小学生换上新校服,为3名优秀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党员志愿者为孩子们穿上新校服,和孩子们一起绘制“希望之树”的壁画。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孩子们的快乐是相似的,听到回教室一起画画时,孩子们比穿上新衣服,领到新文具还开心,欢呼起来了。”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野百合笑着说。

blob.png

blob.png

“看起来相似的生活环境,他们的生活处境却有着天壤之别。那些有父母陪伴,有爷爷奶奶疼爱的孩子是幸运的。有些孩子却过早背上了生活的重压,要独自面对,大家都在鼓励他要坚强、好好读书、长大后孝敬老人,却忽略了他不过是个10岁的孩子,他也渴望爱的怀抱。”提到母亲因病去世、父亲又身陷囹圄的男孩,野百合略显沉重。

“无穷花开”是韩都衣舍党委直接领导下的公益项目。每年为贫困小学捐赠校服并扶持优秀学生成长,每一套校服、每一笔助学金、每一份文具都承载着韩都衣舍的温暖和鼓励。韩都衣舍持续关注教育,这正是韩都衣舍的初心,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改写未来,孩子是祖国的希望,韩都衣舍要把社会之爱和生命之美传递给祖国之花,打开他们的心灵之窗,陪伴孩子们成长。

主题教育二:缅怀历史,不忘初心,奋发实干

9月2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党委联合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济南服务二队、高新区服务业促进局共同走进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缅怀历史、不忘初心、奋发实干。

blob.png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展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个个浴血奋战的英勇故事,一张张经过历史洗礼的图片,一件件见证沧桑的红色文物仿佛把大家拉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革命先烈奋不顾身、视死如归的精神,深切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blob.png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