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 胜利 奋进——第十五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即将召开

北国网
2024-03-29 09:07
915
“第十五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2019中国英德红茶文化节”将于10月21日至24日在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隆重举行。本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清远市人民政

1571043005635904.png

“第十五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2019中国英德红茶文化节”将于10月21日至24日在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隆重举行。

本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清远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英德市人民政府、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承办;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等全国各省级茶叶行业组织、英德品牌企业等共同协办;英德市茶业行业协会执行。

2 2018年会开幕式.jpg

金秋十月,作为中国茶产业经济风向标与晴雨表的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将重点关注茶行业的哪些热点与话题呢?

3 发榜.JPG

4 品牌盛典.JPG

一、品牌引领,促茶业经济转型升级

面对当下行业挑战和机遇,本届经济年会将在产业品牌打造方面持续发力。大会期间,将公布2019中国茶叶行业调查等工作结果,对2018年度中国茶业优秀企业、优秀县域进行授牌表彰;还将邀请茶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质量安全领域的多位重量级嘉宾为中国茶产业品牌可持续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旨在携手全国茶业政府、相关机构、企业,持续加大茶业品牌打造力度,继续深耕国内外茶叶市场,共同做大做强中国茶品牌。

5 县域授牌.JPG

6 乡村茶园.jpg

二、乡村振兴,推进产业现代化建设

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本届经济年会将过去一年中在乡村振兴产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县域进行授牌鼓励;还将邀请英德市以英德红茶产业为重点,聚焦全域经济布局、多产业联动,总结英德高水平保护下的高质量发展模式和先进经验;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有关领导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农业经济政策,围绕“产业兴旺、助农脱贫”开展专题解读。旨在为全国茶业树立典范,鼓励茶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变茶业发展方式,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充分激发全国茶产业发展内生动力,推进茶产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产业兴旺,依靠茶业产业脱贫致富。

7 红茶.jpg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