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百度Apollo产品负责人David Zhou加入自如 任智能家居事业部CTO

健康江苏
2024-03-28 17:15
918
前百度Apollo产品负责人David Zhou于日前宣布,正式加入国内长租品牌自如,担任智能家居事业部CTO,全面负责智能家居整体技术战略规划。此前,David Zhou曾供职于

前百度Apollo(阿波罗)产品负责人David Zhou(周达文)于日前宣布,正式加入国内长租品牌自如,担任智能家居事业部CTO,全面负责智能家居整体技术战略规划。

此前,David Zhou曾供职于百度、微软等知名企业,负责过多款日活千万级互联网产品。在百度就职期间,他作为Apollo产品负责人,带领团队从0到1,打造了全球最大的开放无人驾驶生态,有丰富的互联网及AI软硬件产品技术管理及实践经验。

面向未来居住生活的智能化发展趋势,自如CEO熊林今年曾公开表示:房子、住户的背后是家庭,自如作为空间居住服务的提供者,将从设备、场景到社区推进未来居住空间的全面智能化,为用户提供更具品质的生活和服务。分析人士指出,David Zhou加入自如智能家居体系后,自如的智能化技术实力也将持续稳定增长。

自如是国内知名的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O2O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目前管理房源规模突破100万间,跻身世界前列,已为全国九城近45万业主、300万自如客提供产品和服务。成立以来,自如科技团队全力打造业界领先的租住产业智慧化平台,力求加强租住领域整个链条的数字化、数据化和智能化。目前,自如已逐步建立起五大智慧系统,具体包括智慧经营、智慧运营、智慧装修、智慧服务、智慧组织五个板块,其中涵盖二十多个核心能力、上百个子系统。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