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也能网购了?没看到实车直接买,“全国购”靠谱吗?

中国网
2024-04-25 23:02
771
新车二手车,参谋找南哥!哈喽,兄弟们!熟悉南哥的粉丝都知道,南哥爱玩儿车也常换车;但如果所有车都买新的,再大的家业也烧不起,所以实惠耐用的二手车成了南哥的首选。这几年,南哥一共买过2辆天籁、2辆汉兰达

新车二手车,参谋找南哥!

哈喽,兄弟们!

熟悉南哥的粉丝都知道,南哥爱玩儿车也常换车;但如果所有车都买新的,再大的家业也烧不起,所以实惠耐用的二手车成了南哥的首选。

这几年,南哥一共买过2辆天籁、2辆汉兰达、1辆E90宝马、1辆后驱宝马1系,1辆10年的老路虎、还有就是现在开着的沃尔沃XC60。不敢称是高手吧,至少花乡二手车市场已经逛得纯熟无比了。

兄弟们就要问了,那南哥你买二手车应该不会失手吧?呵呵,说起这个就要说到今年夏天买的这辆07款的E90宝马325——老司机南哥买车生涯的污点。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