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平安福,诋毁者们永远不会告诉你

北国网
2024-03-29 07:33
950
在网上看到过很多抨击、诋毁平安福的,我一直觉得不值一哂。一是因为,网上对平安福的抨击,追根溯源几乎全部来自于保险销售人员,很难客观,最终目的要么是为了推荐一款所谓更好的产品、要么就是宣扬自己很专业。再

在网上看到过很多抨击、诋毁平安福的,我一直觉得不值一哂。

一是因为,网上对平安福的抨击,追根溯源几乎全部来自于保险销售人员,很难客观,最终目的要么是为了推荐一款所谓更好的产品、要么就是宣扬自己很专业。

再有就是,认真看了几篇抨击平安福的文章,发现大多是互相复制、粘贴,很多作者连平安福的保障责任都讲不清楚,自然没有什么信服力。

但,三人成虎,看多了,作为平安福的老客户,我也忍不住要讲讲我了解的平安福。

一、癌症立体防御,最高可以赔付6次,平安福领跑行业

近年来,身边人患病最多、因病致死最多的就是癌症。

从中国再保险集团数据也可以看出,恶性肿瘤赔案占比约为67.5%(男性占比54%,女性占比高达81%,此处进行简单平均)

所以我买保险时,最关注保险对癌症的保障程度。

在这方面,平安福 “细分极早期恶性病变”、“癌症第二、三次赔付”,责任做得更细,与癌症相关的重疾最高可以赔付6次,领跑行业。

1、与癌症相关的轻症可以赔付3次

在轻症责任方面,与同业其他轻症多次赔付的产品类似,平安福也限定了“每种轻症限赔付一次”。

但,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平安福特别考虑到了癌症发病率越来越高的现状,独创将与癌症相关的轻症拆成了早期恶性病变、原位癌、皮肤癌三项(其他产品仅“极早期恶性肿瘤或者恶性病变”一项),不仅保障责任更明确、更细致,更将原本仅有1次的赔付机会变成了3次。

(平安福与恶性肿瘤相关的轻症条款)

(其他公司条款)

而且,这还不是全部!

平安福的轻症豁免责任还让客户在赔付后免交剩余的各期保费,平安福的轻症涨保额责任还会给已经买不到其他重疾保险的客户涨20%的保额(这一点后面我们会详细说到)。

2、 重疾“癌症”也可以赔付3次

据英国顶尖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的《2000-2014年全球癌症生存率变化趋势监测研究报告》,全球范围内,随着治疗手段的不断发展,癌症生存率有普遍上升的趋势,以常见癌症为例,乳腺癌5年生存率在美国高达90.2%,儿童急性淋巴性白血病5年生存率在美国高达89.5%,甚至死亡率较高的胃癌的5年生存率在日本也达到了60.3%。

可以预示:未来,“曾经患癌人群”会越来越多!

但我百度了一些资料,发现即便得到了有效治疗,癌症复发和转移的风险还是不容小觑。

对此类“曾经患癌人群”,大部分保险公司都会将其视作“次标体”,在承保时进行重点筛查,直接拒保或是进行有条件承保(加费以及高危责任免除);大部分多次赔付产品也会以“每组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给付后该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的限定条件,对癌症的复发和转移不予保障。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