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产品千千万,为何选择平安福

北国网
2024-03-29 04:59
823
手头有了余钱,你会干嘛?  买房!若这就是你脱口而出的答案,那么,You are out!保险才是国人最受欢迎的投资项目  前不久,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在北京发布《关于投资理财

 手头有了余钱,你会干嘛?

  买房!若这就是你脱口而出的答案,那么,You are out!

保险才是国人最受欢迎的投资项目

  前不久,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在北京发布《关于投资理财的国人选择和未来趋势》报告,结果显示:

  2019年,保险依然独占鳌头,成为国人最受欢迎的投资项目,选择比例达到了29.36%,而排在它后面的依次是房产(22.95%)、理财产品(19.00%)、基金(17.73)、股票(16.80%)等。

  是不是很意外?在投资房产已成为信仰的时代,还是有很多人认为保险比房子保险。从经济健康发展和个人风险保障的视角来看,这无疑是个好现象。

  不过推动这种进步现象的却是一个残酷现实。《2019国民健康洞察报告》显示,有96%的公众表示自己存在健康问题。另有数据显示,70%国人存在过劳死危险。癌症发病率高(占全球癌症发病率的26.4%)、年轻化趋势明显(有保险公司数据显示,去年来自新生代保民的理赔案例中,恶性肿瘤理赔案件占比高达45%)。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