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句“顺口溜”,就是平安福七年七次升级的原因!

中国网
2024-04-25 17:54
86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不经意间,人们的生活再也离不开保险!就连出门旅游,没有保险都不行!  10年前,去医院听到第一句话都是哪里不舒服?,10年后,去医院第一句是你有保险吗?;10年前,两车交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不经意间,人们的生活再也离不开保险!就连出门旅游,没有保险都不行!

  10年前,去医院听到第一句话都是"哪里不舒服?",10年后,去医院第一句是"你有保险吗?";10年前,两车交通事故,当事人见面就是一句"你没长眼睛吗?",10年后,两人下车后第一句话是"打电话给保险公司!";10年前身边有人发生不幸,首先一个念头"他真不幸",10年后第一个念头"他买保险了吗?"......

  从习惯用语的改变,我看到中国社会发生了本质性变化:中国保险业发展越来越快了!人们的保险觉醒了,意识到了商保的重要性,思维和意识在不断进步,社会在不断进步!

  2018年保险业为全社会提供风险保障金额共计6897万亿元,同比增长66.2%。3.8万亿保费收入,18万亿总资产,1.2万亿元赔付支出;营销人员数量突破800万人·

  2018年,原保险保费收入38016.62亿元,同比增长3.92%。保险业提供保险金额6897.04万亿元, 同比增长66.23%。赔款和给付支出12297.87亿元,同比增长9.99%。一串串靓丽的数字铸造了保险业2018年的辉煌。

  笔者认为,保险行业的发展,一是由于我国经济发展和居民人均收入的提高,以及居民风险意识的增强。

  当今社会,80后,90后俨然已经成为社会主力。繁忙的工作,忙碌的生活,压得人喘不过气来,重大疾病的爆发率也在趋于年轻化。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