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一行到访中黄国际,被小学生表现震惊

中国网
2024-04-20 12:15
678
导语12月4日,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Miranda Herbert女士一行前往广州中黄外国语小学交流访问,考察中黄国际教育集团中西融合的国际化教育实践成果,此举将推动新西兰名校与中黄展开更深入的合

导语:12月4日,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Miranda Herbert女士一行前往广州中黄外国语小学交流访问,考察中黄国际教育集团中西融合的国际化教育实践成果,此举将推动新西兰名校与中黄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建立起更牢固的伙伴关系。

“你们的知识实在是太渊博了,看来老师们要失业了!”在中黄外国语小学六年级的教室里,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Miranda Herbert女士看着眼前两位小学生,不禁发出这样的惊叹。

12月4日,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兼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大中华区主任Miranda Herbert 女士以及新西兰驻广州总领馆教育处高级教育经理Felix Ye先生一行前往黄埔区知名的国际文凭世界会员学校——中黄外国语小学进行交流访问。近年来,中黄国际教育集团在中西融合的国际化教育方面取得了丰厚的实践成果,收获了业界的一致认可,也因此吸引了新西兰官方高级外交官员前来考察。

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Miranda Herbert女士一行到访中黄外国语小学

“小学霸”为外国友人讲述中国传统文化

中黄外国语小学2名六年级学生全程担任英文小导游带领考察一行参观校园,他们兴致勃勃地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课程和活动,带领外国客人体验中国的传统茶艺文化,用英文为来宾解释教室墙上的古诗词,带领来宾们进入课堂了解中黄小学生们如何运用探究式的学习方法来学习知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