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ARCFOX αT破译新知青年密码

财商网
2024-03-29 20:57
963
新知青年,是互联网问答平台对“高知人群”新的定义,其蕴含的积极上进的生活态度引起了当代年轻人极大共鸣。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追求卓越,不满足已有认知,同时能看见世界的多元性;不畏生活桎梏,坚持做自己的主人

新知青年,是互联网问答平台对“高知人群”新的定义,其蕴含的积极上进的生活态度引起了当代年轻人极大共鸣。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追求卓越,不满足已有认知,同时能看见世界的多元性;不畏生活桎梏,坚持做自己的主人;不随波逐流,理性思考又对生活充满感性的好奇。这些极富个性化的特征与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ARCFOX首款量产SUV ARCFOX αT秉持的“生而破界”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为年轻一代而生,打破边界,突破桎梏、塑造新标准。

image.png

在《消费社会》一书中,法国社会学家让·鲍德里亚阐述了这样一个观点很值得思考,他说:“在社会生产力得到极大发展之后,消费者从对物本身的需求,来到了对物品背后符号的需求阶段。”这种消费需求的变化,从年轻人对于汽车需求可见一斑,他们不仅仅看重汽车的设计,也更看重汽车背后蕴含的故事。他们遵从颜值即正义,并且希望通过汽车表达自己的潮流品味,彰显自身生活态度。

追寻潮流 定义无界美学

作为追求极致性能与创新设计的ARCFOX,崇尚简约至上,将汽车上非必要的元素减少到最低,赋予产品灵动的美感,展现出敏捷、优雅和活力。其首款量产SUV ARCFOX αT设计延续这种理念,带来极富美感外观,而这背后正是ARCFOX“无界美学”设计理念的诠释。

image.png

ΑRCFOX αT由曾操刀布加迪、奥迪等品牌经典车型的世界传奇设计大师沃尔特·德·席尔瓦倾力打造。由车头中央放射出的四条特征线呈“X”状向外扩展,诉说着eXpand——“挑战边界”的品牌精神。

image.png

多条平直线条的采用令车尾造型层次丰富,尤其是象征着北极天际线的贯穿式组合尾灯在视觉上扩展了车宽。ARCFOX αT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让其看上去动感十足。奥丁神枪般赋予斗志和张力的穿透式腰线从车刺穿过车头,再贯穿至另一侧,伴随着型面的炫光极具质感。获得国际CMF设计奖的专属车身颜色亦佐证了新知青年高审美需求——颜值即正义。

追求极致 打造 智能 +” 出行

新知青年不随波逐流,富有独立思考、理性态度。他们对新能源汽车的内在理性需求,除了长续航里程和产品的高级感之外,更希望汽车赋予人性化、智能和安全。追求卓越的ΑRCFOX αT在满足他们视觉享受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智能体验,包括α-Pilot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座舱、智能制造、智能电驱等“智能+”元素,满足新知青年多方面需求。

ARCFOX αT 所搭载的α-Pilot驾驶辅助系统,采用博世最新一代高性能环境感知传感器与驾驶辅助域控制器,可轻松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换道避险、自主避障防撞、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辆泊车辅助、驶出等驾驶及泊车辅助功能,带来全方位安全防护。

image.png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