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利达律师事务所在上海任命新的公司业务合伙人

互联网
2024-04-25 12:39
1135
年利达律师事务所宣布于2020年6月1日任命曾矜文律师为上海办事处公司业务的合伙人。曾律师于1999年作为实习律师加入年利达,此后相继担任资深律师、顾问律师以及高级顾问律师等职

年利达律师事务所宣布于2020年6月1日任命曾矜文(Bryan Chan)律师为上海办事处公司业务的合伙人。

曾律师于1999年作为实习律师加入年利达,此后相继担任资深律师、顾问律师以及高级顾问律师等职务。他曾在年利达的伦敦、香港特区和上海办事处工作,并拥有近20年中国市场的法律服务经验,经办过诸多重大交易。

曾律师在公司和商业交易领域中涉猎较广,具体包括战略投资、私募股权投资、资产处置、收购、股权和债务融资等。

年利达中国管理合伙人刘克诚(William Liu)表示:“曾矜文律师是一位出色的交易律师,能够为国际和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咨询建议。他被任命为本所合伙人,是我们上海办事处的一个好消息,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和扩展我们在亚洲区域为客户提供服务的业务实力。”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