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包控的福音来了!得物App倾情带来夏日箱包入手指南

凤凰网
2024-04-26 01:58
1366
夏季的到来,天气逐渐炎热,许多冬款的包包已经不再适合夏日的搭配。在这个时候入手几款充满夏日风格的包包,来搭配轻盈的夏装是非常有必要的。得物App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是不少潮人入手包包的首选平台,所

夏季的到来,天气逐渐炎热,许多冬款的包包已经不再适合夏日的搭配。在这个时候入手几款充满夏日风格的包包,来搭配轻盈的夏装是非常有必要的。得物App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是不少潮人入手包包的首选平台,所以得物App特地盘点了夏日箱包必入款式,让我们一起打开得物App一览为快吧!

一、adidas neo x 宝可梦 精灵球道具背包

adidas NEO x Pokémon宝可梦联名斜挎包,其灵感来自宝可梦动画片中的精灵球,拉链样式,腰带插扣,尺寸小巧,搭配夏季穿搭彰显清凉。



二、Supreme SS20 Week 1 Small Shoulder Bag 3M徽标网眼单肩斜挎包

此款包包尺寸小巧,全身以黑色为底色,正面印有白色的Supreme品牌logo,最外层搭配网格进行装饰。另外,包包采用两个大圆环挂钩式,使得整体显得更加时尚,极其适合夏季带出门。



三、Puma 透明子母果冻包大容量单肩手提托特包

包包在外层使用透明材质,映出内部的大白底以及黑色的"Puma"logo,外观时尚大气,彰显潮流质感。另外,其内部设有拉链,储物安全,拥有超大空间。既富有很强的功能性,又极具时尚感。



四、GUCCI 双G纹高级人造帆布斜挎包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