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专家团重磅推荐,金贝智领军实力多维赋能宝贝成长

北国网
2024-03-28 21:45
857
0-6岁一直被誉为宝贝成长发育的“黄金阶段”,体格发展,大脑发育均为一生中的成长高峰期。然而,婴儿期到学龄期的儿童成长面临诸多挑战,除了日常饮食补给,针对性的科学营养补充也成为育儿重要课题。市面上营养

0-6岁一直被誉为宝贝成长发育的“黄金阶段”,体格发展,大脑发育均为一生中的成长高峰期。然而,婴儿期到学龄期的儿童成长面临诸多挑战,除了日常饮食补给,针对性的科学营养补充也成为育儿重要课题。

市面上营养补充剂层出不穷,营养知识纷繁复杂。那究竟补什么,如何补?近日,来自世界卫生组织、三甲医院等百名专家重磅推荐伊利金领冠金贝智,并对成长黄金期的营养补给问题做出专业解答。

百人专家 团解密宝贝营养金贝智实力成就信赖之选

从世界卫生组织教育中心顾问到三甲医院营养科主任,从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教授再到国家高级营养师,百位专家团强势集结,专家们探讨了家长非常关注的“宝贝生病反复怎么办”、“宝贝食欲差、便秘,补点什么好”、“宝贝脑发育关键期,你补对了吗”等问题,这些基本可归为宝贝身体免疫力、肠道健康、脑眼发育三大健康领域,那么究竟该补什么为宝贝成长助力呢?北大第三医营养研究室研究员艾华博士分享到:“乳铁蛋白作为母乳中含量最高的免疫蛋白,缺少乳铁蛋白,会导致免疫力下降。此外,肠道健康和脑眼发育问题,离不开益生菌、和‘脑黄金’DHA补给。”

金贝智精耕乳铁蛋白、益生菌、DHA三大营养补充剂品类,具有科学含量、明星菌株和科学分阶三大优势,凭借超凡营养,助航宝贝科学成长,获得了中国儿童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孙树侠、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左小霞、国家高级营养师王旭峰等专家大力推荐。

一站式科学精准营养 多维赋能 中国 宝贝超凡成长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