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来伊对App遇到有趣的TA

北国网
2024-04-16 22:57
567
最近,一档迷惑综艺《认真的嘎嘎们 》正式上线播出。节目中各个搞笑怪咖学员各展所长,他们将历经3个月的赛程,最终挑选出6位能给身边人带来极致快乐的终极嘎嘎们。俗话说有趣的人总是特别惹人偏爱,正所谓“好

最近,一档迷惑综艺《认真的嘎嘎们 》正式上线播出。节目中各个搞笑怪咖学员各展所长,他们将历经3个月的赛程,最终挑选出6位能给身边人带来极致快乐的终极嘎嘎们。

俗话说:有趣的人总是特别惹人偏爱,正所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才是万里挑一“。

“嘎嘎们”,音译自“Gag Man”,指搞笑艺人、综艺咖。《认真的嘎嘎们》的赛制有点类似101系选秀,竞争相当激烈。要从这个节目中脱颖而出,综艺感是必然要素,要搞清综艺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如先看看前辈们的亲身示范。

人间精品:大张伟

都说吸粉是一种玄学,玩乐队当主唱出道的大张伟当初应该怎么也没想到如今会成为各大综艺节目都抢着要的红人。大老师自己亲口说过:“我现在是一辆综艺网约车,开录就走。”人间精品大张伟,永远是那股熟悉的毒鸡汤风格,带上他独特的京腔,让人欲罢不能。在丧文化流行的当下,大老师敢说敢做,冷不丁就给你浇一盆冷水倒是很符合现在不少年轻人的“抖M”属性。

栋笃笑之神:黄子华

黄子华在香港被称为“子华神”,作为“栋笃笑”的开创者,他的每次发言都金句频出,总能让人拍手称快。黄子华说话总是一副“贱贱的痞痞的”市井调调,但经常一针见血,句句戳心,无论普通OL,还是名人学者,都能被他逗得开怀大笑,大笑过后又总能让人陷入沉思。从他初次登上栋笃笑舞台的《娱乐圈血肉史》至今,30年过去了,他依然是那个眼光独到、句句辛辣的黄子华。他参演的几部TVB剧集,《男亲女爱》、《栋笃神探》、《绝代商骄》中也都带有他Gag Man独有的身份特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