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宝妈胡可育儿经,抖音直播分享清北网校课“干货”十足

互联网
2024-03-29 06:55
1501
说起明星夫妇沙溢胡可,很多观众在近期热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4》当中,见证了这对老夫老妻的恩爱生活。不过,节目后还有更多真爱粉表示,超级想念安吉和小鱼儿。宝妈观众们也频繁呼唤胡可,希望她能分享对两位宝贝

说起明星夫妇沙溢胡可,很多观众在近期热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4》当中,见证了这对老夫老妻的恩爱生活。不过,节目后还有更多真爱粉表示,超级想念安吉和小鱼儿。宝妈观众们也频繁呼唤胡可,希望她能分享对两位宝贝儿子的教育经验。

燃情七月,育儿有方的明星宝妈胡可终于直播了。7月13日晚8点,胡可走进了@速算天王犀利哥的抖音直播间,展开了一场“明星妈妈胡可的教育神器”直播活动,近距离和粉丝们交流互动。此次直播中,胡可畅谈了如何安排安吉和小鱼儿的学习,粉丝一直疑惑的安吉“学霸级”算术技巧真相也被解开。

安吉“学霸”气质吸粉无数,原来妈妈胡可功不可没

当年《爸爸去哪儿》的播出,让观众对沙溢胡可的大儿子安吉熟悉起来,帅气模样闪闪惹人爱,“东北宋仲基”的爱称由此而来。很快观众就发现,节目中安吉的算术能力超强,比如在冰上保龄球赛游戏时,萌娃们要计分,主持人提问算术题,安吉几秒就作答,手脚并用的灵活科学方法助他成为“最佳计分员”,而老爸沙溢却慢了不少,让观众直言沙溢太扎心。

此后,胡可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和儿子们互动的视频或照片,比如安吉教弟弟算术的VLOG、安吉做作业的侧面照,纷纷收获众多粉丝们的点赞。此外,在今年晒出的一则视频中,胡可提问算术题,安吉仍然是“秒答”,简直是妥妥的一枚“学霸”。网友看后大呼,胡可到底怎么教育的呢?安吉为何这么优秀。

而在近期热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4》中,观众逐渐发现了安吉“学霸”气质的原因,妈妈胡可绝对功不可没。节目中,胡可看到房间里有很多清北网校的学习资料,马上跟安吉、小鱼儿连线,声称要全部带回去。原来,胡可在安吉的学习辅导产品上自有一套!

在这次的直播中,胡可也透露,他会为安吉、小鱼儿的学习做很多准备,尤其自己作为演员,经常会出现工作忙碌,没时间顾及孩子们学习时,会挑选师资实力强、可回放的优质网课来帮助孩子。这也是她在录节目时,看到清北网校资料,快速跟安吉和小鱼儿分享的原因。

据了解,清北网校是专注于中小学课程的在线辅导教育应用产品,采用“主讲课上直播授课+辅导老师 课后辅导管理”的双师教学服务保障模式,有专属辅导老师全程伴学及课后答疑,帮助孩子理解和消化所学知识点。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