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修护?抗老?选择自己的护肤品最重要!

环球财经
2024-04-25 08:56
1460
当我在20岁的时候,就听别人说25岁是衰老的开始,所以狂看各种推荐。我也曾猜想自己25岁的时候会用什么。但是,不知不觉,竟然就已经跨过了25岁!!因为年龄的关系,跟轻熟肌、熟龄肌比起来,越年轻的肌肤,

当我在20岁的时候,就听别人说25岁是衰老的开始,所以狂看各种推荐。我也曾猜想自己25岁的时候会用什么。但是,不知不觉,竟然就已经跨过了25岁!!

因为年龄的关系,跟轻熟肌、熟龄肌比起来,越年轻的肌肤,它的自我修复能力肯定更有优势。但除了年龄外,皮肤状态还会受其他因素的影响,比如紫外线带来的光老化,还有睡眠、饮食造成的氧化损伤、糖化损伤、自我修护能力下降等状况,所以预防肌肤问题一定要趁早,而且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去击败它!

韩国原装进口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就是一个以EWG标准研发并通过认证的植物系护肤品牌。一直秉承着“植物养肌的”护肤理念,并且严格遵守EWG标准打造。旗下现有的面部为基础型产品,主打功效就是舒缓保湿、抗氧净化,可以说适合所有年龄层肌肤使用哟。而且面部系列添加了独特的水莲成分,水莲它蕴含了丰富的 VC、矿物质、糖类等,能够滋润肌肤,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营养物质,对抗干燥、斑纹,而且它还富含类黄酮和多酚成分,对肌肤有很好的舒缓镇静、抗氧净化的作用,一整天都能将肌肤裹在这个“天然保护罩”里,令肌肤持续保持超水润、健康的状态。

趁年轻!在皮肤状态好的状态下提前预防肌肤问题,让肌肤衰老的步伐减慢!韩国发芽时光原装进口品牌,发芽时光绝对不负你的期待!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