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小熊公益夏令营,用爱心点燃夏日

中华网
2024-04-19 05:31
2751
7月15日-8月28日,爱心小熊CareBears 夏令营快闪店空降上海北外滩白玉兰广场。夏令营集公益 、挑战 、益智、趣味为一体,一开营就火速飙升为上海夏日最火爆的互动性快闪店。爱心小熊夏令营开营的

7月15日-8月28日,爱心小熊CareBears 夏令营快闪店空降上海北外滩白玉兰广场。

夏令营集公益 、挑战 、益智、趣味为一体,一开营就火速飙升为上海夏日最火爆的互动性快闪店。

爱心小熊夏令营开营的第一周为"公益主题周",爱心小熊携手"宝贝爱蓝天"精准捐衣机构,在7月18日至7月19日,快闪店现场的小朋友,为爱心小熊明信片涂上色彩,给偏远山区的小伙伴写下祝福。

2020年7月19日下午,爱心小熊X宝贝爱蓝天校服捐赠仪式正式举行,爱心小熊将90套定制款校服转交至"宝贝爱蓝天"精准捐衣机构。这些校服伴随着快闪店小朋友手写的明信片一起送到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的岩头七登初小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手中。

明信片寄出的是手写的温度,校服承载的是赤诚的爱心。爱心小熊CareBears始终致力于公益、陪伴、关怀,用爱和拥抱带给全球无限温暖。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