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数据化管理,将服务更便捷、更精细、更智慧化

原创
2024-04-20 09:31
2408
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我们的生活中也出现越来越多的科技化、数据化产品。近日来,贵州省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工作人

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我们的生活中也出现越来越多的科技化、数据化产品。近日来,贵州省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也打开了“云车服”机动车抵押业务服务系统,通过访问该系统,用户可以对自己车辆的贷款金额和年限、贷款抵押和解除抵押等信息实时更新、一目了然。

据了解,贵阳市去年5月投入运行的“云车服”平台,连接了车辆管理所、汽车经销商、金融服务商,依托数据互联,采用电子签章,既大幅提高服务效率,也消除了同一台车重复贷款风险。迄今,平台已服务2.3万多位车主。

“数据跑起来,群众少跑腿;数据融进来,服务更精细。”贵阳市市长陈晏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贵阳近年来运用大数据技术和平台优势,创新、丰富应用场景,努力让城市管理和服务更精细更高效,为市民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