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回时间成果显现,岭南股份掀起项目建设冲刺热潮

今日头条
2024-04-24 09:36
881
金秋九月,各城各地纷纷掀起了建设项目热潮,为抢回被疫情耽搁的时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决战总攻!作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城乡服务运营商,岭南股份不负时光、加快步伐,在上半年复

金秋九月,各城各地纷纷掀起了建设项目热潮,为抢回被疫情耽搁的时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决战总攻!

作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城乡服务运营商,岭南股份不负时光、加快步伐,在上半年复工复产的基础上,全力开拓市场,加快项目推进落地,近期在全国各地多个项目纷纷新中标或新动工。岭南股份旗下各子公司也发起“百日冲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星夜兼程、快马加鞭,响应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大力参与“两新一重”建设,助推各地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和经济复苏。

新中标:连续揽下深圳设计大单

近日,岭南设计作为联合体单位荣获“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河一河两岸规划设计国际咨询”第一名!期间,共有来自12个国家、90多家单位组成37个联合体,经过6个多月竞逐,岭南设计所在的联合体一路乘风破浪,最终拔得头筹!

在深圳,岭南股份最近捷报连连。7月以来,已连续中标深圳宝安石岩河、新桥河碧道设计国际竞赛项目,深圳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景观绿化工程Ⅰ标段等项目。此外,在成都等地,也有天府大道(天府五街-牧华路段)改造提升等项目成功中标。

抢回时间成果显现,岭南股份掀起项目建设冲刺热潮

新动工:东莞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开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