饷店922爱购节:无套路折上折 性价比与高额奖励是定心丸

搜狐
2024-04-20 22:27
360
转眼间,持续保持高速发展趋势的梦饷集团成立已满三周年,在后特殊时期中,梦饷集团旗下的平台饷店也即将在9月强势推出三周年大促活动-922爱购节,旨在助力社会经济复苏促消费的同时,带去符合当下

转眼间,持续保持高速发展趋势的梦饷集团(原爱库存)成立已满三周年,在后特殊时期中,梦饷集团旗下的平台饷店也即将在9月强势推出三周年大促活动-922爱购节,旨在助力社会经济复苏促消费的同时,带去符合当下大众消费需求的高性价比好货。

据了解,饷店922爱购节活动在9月1日正式启动,计划提前开展一系列预热活动。而在9月22日当日,大促活动将全线引爆,各类大幅折上折活动以及福利活动正式上线。

922爱购节强势来袭 预热阶段活动满满

本次大促的主战场分别为梦饷集团旗下平台饷店以及饷店小程序,饷店将一如既往地为平台超200万店主持续加码,在不改变店主和消费者购物习惯的同时,提供各类毫无套路的激励活动。

首先,在店主端,饷店推出了包括超级品牌日、超级品类日以及超级店主任务在内的多项福利活动,旨在从多面为店主们添砖加瓦,充盈荷包。首先,从9月4日至9月21日,只要店主的店铺访客数或者转发次数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店主则有机会获得最高1万元的店铺奖励金。

在9月20日,饷店在线下开展了“梦饷集市”活动,为店主现场展示平台中大牌小价的高性价比好货,以便店主可以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平台商品的质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大部分店主在现场开始直播带货,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展示饷店全品类供应链的力量。

饷店店主们在现场拍货、播货并直播带货

同时,饷店还将对当日销量排名符合要求的店主进行额外奖励,其中包括爱购集市PK赛奖、爱购集市普惠奖、爱购集市金饷奖等,当日销售额最多店主可得9922元奖励金,销售额排名前3名的商家将对当日此品牌销量top3店主进行奖励。另外,包含整点抽奖、集章抽奖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大幅降低了获奖门槛,每位店主都将有机会参与其中并且收获奖励。

不仅如此,在9月22日正式到来之前,为了回馈百万店主长久以来的陪伴,饷店每日都集中设置每日超级品牌日或者超级品类日,引入了包括美的、ISDG、维达、蓝月亮、万寿斋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并且在9月15日至9月20日的超级品类日期间,每日发放大额满减神券,最高力度可达满199元减100元,在原有特卖价格基础上再折上折,保证在没有任何套路的前提下,助力店主获得更大的货源价格优势。

而与往届爱购节不同的是,由于饷店小程序于8月6日正式上线,本次922爱购节大促也同步推出了针对消费者端的福利。在整个9月中,消费者在下单后分享链接即可获得免费领取大额红包的机会。随后,从9月21日至9月30日,消费者只要邀请新用户至饷店内下单,即可获得10元无门槛红包,并不设上限。

爱购节当日全线引爆 百万奖池外加科技靓车

9月22日作为梦饷集团的生日,必将成为本次饷店922爱购节的重点节点,当日无论是店主端还是消费者端,饷店平台都针对性地推出了诚意满满的活动加持。

【针对店主】

1、TOP5000赢豪车:9月22日当日,全天销售额排名前5000的店主将获取一次抽取特斯拉Model3的抽奖资格,9月23日晚8点,梦饷集团创始人王敏将进行直播抽奖。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