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酱酒园开园,2020中国酱酒大会等你来!

环球财经网
2024-04-20 06:50
1243
2020年9月16日,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发布了一则邀请函,在邀请函中,中国酒类流通协会邀请各相关单位参与将于2020年9月26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举行“红色遵义 神秘酱香”——中国酱酒园开园仪式与2020中

2020年9月16日,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发布了一则邀请函,在邀请函中,中国酒类流通协会邀请各相关单位参与将于2020年9月26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举行“红色遵义 神秘酱香”——中国酱酒园开园仪式与2020中国酱酒大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指导,遵义市新蒲新区管委会、遵义交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主办,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酱酒园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近年来,酱香白酒不仅走出了国门,在国内的消费市场也愈发壮大。随着消费者升级和新中产的崛起,酱香白酒的健康属性逐渐被更多消费者接受,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关注酱香白酒,尤其在高端和超高端消费人群,酱酒消费占比已超50%,中高端白酒中酱酒消费已逐渐成为潮流。

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发布的邀请函当中,“红色遵义 神秘酱香”活动分为两大板块,其一便是中国酱酒园开园暨授牌仪式。

据悉,此次即将开园与授牌的“中国酱酒园”是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铁新城项目重要板块,是集酱酒的展示、销售、文化体验于一身的综合性酱酒园,其以非物质酒文化遗产为项目核心芯片,向大众展示遵义酱酒独具匠心的酿造工艺,传播遵义源远流长的文化内涵,推动贵州遵义酱酒走向全国大众,树立贵州遵义酱酒名片,并将带动白酒产业、酒旅产业进行创新发展。

活动当天,在政府、协会、企业三方领导的共同携手下,在众多酒商酒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们的见证下,中国酱酒园将进行开园暨授牌仪式。届时,贵州老八大名酒子馆群、地级市名酒子馆群、遵义11县市子馆群、中国名酒子馆群--十二大香型馆,“老八大名酒馆”,“十七大名酒馆”、老酒鉴赏及茶文化互动品鉴厅、白酒封坛仓储托管演示区等也将陆续揭开神秘面纱。

2020年中国酱酒大会虚位以待

“红色遵义?神秘酱香”活动下午,将进行2020中国酱酒大会。据了解,本次2020中国酱酒大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酱酒专家,遵义产区政府领导和协会领导,以及众多酒商,可以说得上是酱酒行业乃至整个酒类行业的一次盛会。

据悉,本次大会将从站在行业高度,从企业出发,通过政府部门的引导支持,共同探讨中国酱酒发展,遵义产区酱酒发展等议题。

遵义市政府领导将站在产业引导和监管的角度,就遵义酱酒产业转型升级与多元发展进行主题演讲,为遵义产区酱酒发展的发展提供方向性指引导。中国酒业权威专家将从行业角度,阐述遵义产区与中国酱酒的联系,并就酱酒的工匠精神进行全面诠释。经销商代表将从自身角度出发,讲述他们对于中国酱酒产业与大商市场发展格局的切身感受。

在酱酒热潮当中,优质酱酒资源已经成为全行业的“香饽饽”,酱酒企业与酱酒经销商的关系也在逐步发生变化,在面临着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风险挑战。在大会上,多位行业专家、酒企领导、酒商代表将就“酱酒热,遵义火——酱酒大风口厂商发展”议题进行论坛讨论,着力于建立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厂商关系。

据活动主办方目前透露的消息,在活动当天,为推动中国酱酒、遵义酱酒的发展,将聘任多位酒业专家为“中国酱酒市场顾问”,现场将进行聘任仪式并颁发证书与奖杯。

酱酒热,遵义火,对于中国酱酒行业而言,贵州是重点产区,遵义更是重中之重。在这里不仅能够感受红色遵义的革命气息,还能领略神秘酱香的独特魅力,你还在犹豫什么?中国酱酒园开园与2020中国酱酒大会等你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