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教育”出现新风口,“AI教育直播”获更多红利!

原创
2024-03-29 09:31
573
11月11日—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行,会上从源头创新的技术突破"重器",到5G、AI不断拓宽的应用场

1111—15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行,会上从源头创新的技术突破"重器",5GAI不断拓宽的应用场景,再到更多新产品的亮相,其中“AI教育直播”也在不断的吸引着更多的人们,获得了更多的用户与流量爆发的红利,在线培训与互联网、新科技深度融合的步伐正在加速。


据介绍,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不仅解决了行业的痛点,还帮助企业企业工匠做出一门很优秀的课。线上还可以录课件,学生在线上没解决的问题还可以通过课件回访进行分析,后台还会通过考试成绩数据分析,为学员智能推荐技能提升课程等一系列技术能力进行数据留痕。

平安知鸟的AI直播将直播与培训场景充分融合,给予线上教学充分的互动性与趣味性,为主播和学员提供了高效、优质的线上教学体验。很多在传统课堂上表现得很沉默的学员都变得活跃起来,"听课者"转变为问答互动的"积极分子",有力的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更提升了学生对打开新思路的积极性

据介绍,未来,平安知鸟也将持续的深耕在“AI+教育”方面的融合与应用,并联动政府、行业业协会、教育培训机构、企业和个人,共同打造数字化在线教育生态,推动教育更智慧化的发展,让更多的人们在新科技发展的情况下,得到更大的延伸发展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