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又一大批5G+工业互联网项目落地武汉

原创
2024-03-29 00:46
700
11月20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举行,并在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

1120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举行,并在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活动和揭牌仪式。

在大会的签约活动环节,共有165G+工业互联网相关项目现场签约,将更加集中落户武汉、襄阳、荆州等多地。这也意味着武汉将要开启更多互联网项目发展,并推动城市更智慧化发展,全面建设更多科技产业基地,提高武汉城市的竞争力,为武汉树立更新的形象

据了解,在湖北省“5G+工业互联网系列项目上,有8个项目签约。青山区政府与湖北省高投数字经济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青山数谷项目,此外,荆州、鄂州、襄阳等省内多个地市分别签约,将全面开启智慧城市的打造,为武汉各地带来更多创新发展的机遇。

通过此次互联网大会的成功举行以及签约,武汉也将会在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时刻,迎来更为光明的未来,有了更多龙头企业的合作,以及中心项目的揭牌。未来,也更将推动全省各类主题共享工业互联网大数据资源,提升大数据的价值,也更加提高武汉的价值。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