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举办“网红节”直播带货促销售,加快农业经济复苏

原创
2024-03-29 03:52
772
11月21日,利川在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下,举办了首届网红文化节,特邀10多位网络红人、30多位本地新农人网红齐聚开播,在进行直播

1121日,利川在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下,举办了首届网红文化节,特邀10多位网络红人、30多位本地新农人网红齐聚开播,在进行直播带货的同时,也充分的向群众们展示了利川特色农产品的优势与特点,进行更立体化的宣传,提升农产品销量,带动群众增收,更有利于利川整体农业经济的复苏。

利川市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锋介绍,此次网红节直播人群不仅仅是职业主播,还有当地积极表现的新农人,就连村长、县长也参与其中,向群众们介绍更真实的农产品,提高消费者对利川农产品的信赖,充分的打造了乡村振兴电商试点,因更多群众围观,积极地促进了农产品销量提升。

此次网红节的举办,为打造产业+网红经济的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提供动力,增加利川制造的营销和推广能力,推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实现"三效合一"的最终目标,加快后疫情时期地方经济复苏进度。

据介绍,今年利川在通过直播带货、各类直播活动,给利川带来了2000余万元的收益,让群众们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刻也实现了增收。下一步,利川还将依托国家电子商务进村综合示范项目,更进一步的完善电商基础设施和电商宣传营销方式,充分的带动电商行业发展,为明年农业经济提升奠定良好的基础。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