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斌个人设计品牌的leechardvin

中国资讯网
2024-04-20 07:08
1004
在高中带货王中以善于表现个性颜色而备受瞩目的李彰彬,以作家的身份再次回归!2020年6月,李彰彬在韩国推出了个人设计品牌Leechardvin,并在高中带货王的制作公司BLANK Corporat

李长斌,擅长表达个性色彩,又以作家的身份归来! 李在2020年6月在韩国推出了一个个人设计品牌leechardvin,并由高中生产公司在naver在线商店blank公司上了几个设计。

李昌斌个人设计品牌的leechardvin

韩国艺术家leechardvin

李昌斌个人设计品牌的leechardvin

《超级少年》(super junior)的一名成员、《高中航母》的主持人金熙哲(kim hee-cheul)和《奔跑的人》(man liu zaishi)在节目中身着leechardvin运动服亮相,这使leechardvin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并迅速将leechardvin纳入韩国著名的网上商店“musinsa”和“styleshare”。

李昌斌个人设计品牌的leechardvin

刘再世秀

李昌斌个人设计品牌的leechardvin

金熙哲在节目和个人直播中扮演

一种与众不同的莱卡文

李察文可以说是李昌斌的个人服装设计品牌,因为他喜欢在服装上写关于李察文的特别故事,所以他经常被称为“制造故事的作家“。 李昌斌高中时代启发的leechardvin主题,他喜欢在试卷的空白处涂鸦,一个小涂鸦,可以帮助他度过那些无聊的考试时间,有趣和快乐,所以他希望他的涂鸦也能给别人带来舒适和快乐,从而创造leechardvin。

资料来源:leechardvin主页

利查德文追求日常生活中灵活运用图像的乐趣。 leechardvin会提醒人们注意李昌斌的英文标签名“lee chang bin”,但这个名字实际上意味着“lee”、“chard”、“vin”这三个人的形象。 这三个人是李长斌身边的朋友,每个人都有着鲜明的个性。 利查尔文在日常休闲服装中加入这三个形象,让我们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个性带来的不同的服装体验。

不要看别人的眼睛,露出你真实的脸';这是我开始的吗? !';‘)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