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话12供应超过供应? 买转让严选99新款iphone12可省500元!

互联网
2024-03-29 06:35
893
每一代iPhone新机发布后都会伴随着质疑和吐槽,销量却一如既往稳步增长。就拿iPhone12来说,发布后的热度远超预期,部分颜色的机型甚至出现断货现象。业内人士称,iPhone12或许会是继iPho

每一代iphone新机器都会伴随着问题和抱怨,但销售继续稳步增长。

我的电话12供应超过供应? 买转让严选99新款iphone12可省500元!

对于iphone12来说,释放后的热量远远超过预期,一些颜色模型甚至缺货。 业内人士说,iphone12可能是继iphone6之后苹果最畅销的一代。

我的电话12供应超过供应? 买转让严选99新款iphone12可省500元!

然而,对于许多用户来说,高性价比是机器永恒的动力。 从今年的双11渠道来看,价格其实并不优惠。 消费者想“捡漏”,转平台选择99款新款iphone12手机在门店销售是更好的选择。

我的电话12供应超过供应? 买转让严选99新款iphone12可省500元!

我的手机12插槽满了,但销售不会下降,而是上升

我的电话12供应超过供应? 买转让严选99新款iphone12可省500元!

一波iphone12开售,大规模的“真香”场景再次浮现。

发布后,互联网上充斥着关于苹果新旗舰的争议声音,比如取消耳机和充电器,变相涨价等等,但从预售到上市,市场消费者都有强烈的购买欲望。

分析人士说,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增加对5g网络的支持,这可能是许多人计划更换机器的重要原因,毕竟,iphone12可以被视为苹果划时代的模式。

此外,iphone12采用了新的设计,许多颜值派对也非常满意新iphone的外观,各种因素的结合,导致新手机自销售以来一直销售良好。

一台新机器不便宜,一台二手iphone12在线

事实上,iphone12不仅在新产品平台上流行,反过来等二手平台也出现了iphone12系列的数字。

据了解,64giphone12在新产品市场的价格是6299元,从中选择营区,同样内存大小,颜色99的新手机到手价仅为5830元,比新电商平台便宜近500元;99的新128g的iphone12在转让严选店到手价为6370元,比新市场价便宜400元以上。

扭转战略数据部门的分析师表示,尽管今年消费者需求依然强劲,但显然已变得更加理性和物有所值。 平台的丰富,优质,低价供给给更喜欢二手手机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新选择,也满足了机器购买的多样化需求。 在新机器推出的时候,无论是为想把旧手机卖回血的消费者,还是想买新的iphone,提供规范透明的质检服务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做一个聪明的消费者,转售旧机器的“回血”价格更高

麦肯锡表示,“聪明的消费者”和“节俭的消费者”占中国城市人口的31%,主要居住在一二线城市。 这部分固定生活成本高,为了提高生活质量,他们学会了“预算”,二手交易首当其冲。

转平台数据显示,近年来,二手交易逐渐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年轻用户已成为主要消费者,其中二手手机交易尤为明显。 例如,iphone12,对于许多用户来说,价格仍然很高,出售旧手机以换取一些钱可以明显减轻负担。

虽然苹果的官方网站也可以被旧的取代,但通过查询,苹果的官方网站只能取代旧的iphone,其他型号不能通过官方网站参与交换,官方网站的价格相对较低。 此外,二平回收平台虽然也可以以旧换新,但由于交易不透明,降价问题受到批评,消费者无法对手机有明确的定价认知,从而导致低价回收,利益受损。

相比之下,转售这样的二手交易平台成为更具成本效益的选择。 如通过转让保证iphone11销售一个256gb版本,平均营业额为4600元,比官方网站高1900元换旧。 不仅是iphone用户,android用户也可以为新的iphone“返血。

此外,移交提供标准化的质检,质保服务,为机器用户提供更专业的保障。 对于平台交易的二手手机质检,我们制定了66个标准,包括17个外观测试,18个基本信息测试和31个功能测试,并形成了可视化透明的机器检验报告,让买卖双方更直观地了解手机信息,更透明地交易,从而更好地促进交易。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