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女性赴美,小件化妆品举行小蓝瓶发布仪式

互联网
2024-04-20 23:42
697
2020年11月19日下午,片仔癀化妆品携全新「御润鲜妍保湿悦肤水」亮相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并在酒店58层FLAIR餐厅酒吧举行积聚元气能力的发布会盛典。实力女歌手李子璇、2018年世界旅游小姐中

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用全新的“雨润-颜润悦水”化妆品,并在酒店58楼flair餐厅酒吧举行汇聚活力的发布会仪式。 强势女歌手李子轩,2018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形象大使席亚和多个行业的意见领袖,共同参与本次“充满活力”的新品发布活动。 活泼,青春,它让人们感受到中国新一代年轻女性的能量。

唤醒女性赴美,小件化妆品举行小蓝瓶发布仪式

风从东方吹来,今年是上海浦东的“站年“。 回到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和自信的浦江盛京,也坚持走同样的路,不忘初心,依托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不断创新的化妆品,也为广大东方美女带来了全新的产品“翩翩姿品牌御润清新保湿系列“。作为化妆品多年的科研结晶,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美肤先肤”保养理念,通过传统草本精华与现代护肤技术的交融创新,实现科学健康的肌肤保湿与屏障修复。

唤醒女性赴美,小件化妆品举行小蓝瓶发布仪式

化妆品一直关注中国女性的实力,倡导女性正能量的唤醒和提升。 特别是对于年轻一代来说,他们的自信是由内而外的,他们的视野是独特的,他们是“理解专家”的潮流,他们也是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 虽然他们年轻,但他们不断地散发着巨大的能量。 在活动现场,每位模特都拿着“小蓝瓶”上的“齐节”秀很有个性,她们是新一代中国女性的缩影。 一位兼具智慧和美丽的90后女性——谢阿于2018年获得世界旅游小姐洛杉矶地区冠军,也是今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形象大使,并成立了女设计师联合会我希望与最好的女设计师团结起来,共同展示自己的才华。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