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不懈前行,“创业中国”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24-03-29 16:04
1136
创业是越走越高的过程,也是要历经磨难和寂寞的过程,唯有坚韧的,不懈的,勇敢的持续走下去,方可看到前方逐渐闪耀的光芒。11月22日周日晚23:30,安徽卫视《创业中国人》邀请到宝妈联盟创始人杨梅、多米游

创业是越走越高的过程,也是经历苦难和孤独的过程,只有坚韧,不懈,勇敢地继续走下去,才能看到前方闪耀的光芒。 11月22日(周日)下午23:30,安徽卫视的“创业中国”邀请宝马联盟创始人杨梅,畅行办董事长兼总裁陈超,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告诉他们创业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

坚守初心,不懈前行,“创业中国”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新社交平台,宝妈联盟带你“开心”过天!

坚守初心,不懈前行,“创业中国”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杨梅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南方人,生活的经历培养了她坚忍的性格,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杨梅遇到了现在的声乐老师,从此开辟了她的音乐之路,为了分担家里的压力,她经常提着一个巨大的手提箱,走遍每一个陌生的城市。 但无论生活多么艰难,她总是坚持前进。

在2010年杨梅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半,从相识到鉴定对方只花了两天时间。 婚后杨梅选择成为全职妻子。 宝宝2012年出生,升为宝妈后,在认识到宝妈生活的方方面面后,杨梅发现宝妈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群体,于是她开始想做一个关于宝妈的事业。

在2019年,杨梅和丈夫提出了创业的想法,得到了100%的支持。 在他的帮助下,杨梅成立了一家公司,建立了自己的小程序,建立了自己的团队。 从100多人开始到1万多人,联盟成功举办了数百场活动。

也许每个人都很好奇宝妈联盟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总之,宝妈联盟就是带宝妈吃,喝,玩,享受,学习,帮助宝妈严格选择每一个好商品,以及各种优质的商家和服务。 它的建立给宝妈的生活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亲子生活,也可以帮助商家引流新的,帮助他们维护社区。

宝妈联盟秉承创始人杨梅的初心,给孩子最好的陪伴,未来将打造新型社会群体,将更多传递爱与幸福。 我们相信,有了这颗匠心的加持,宝妈联盟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打造完美私人定制游,多米游重新定义旅游

关于多米旅游创业的原因,是陈超的十万多篇转发旅游体验文章。 那是一次苏梅岛之旅,在一座非常美丽的别墅里,一边欣赏着迷人的风景,一边感受着肆意的生活,把所有美好的经历变成文字,展示更多的人。

正是因为大家的赞扬和支持,陈超才意识到,集体旅游的局促和紧张感使人们根本无法体验旅游的休闲和舒适。 现在人们正在追求更完美和更个人的旅游体验。

于是陈超成立了自己的团队,启动了一个多米平台。 多美友是围绕海外高端别墅和特色酒店的主题度假服务机构。 作为私人定制之旅,多米之旅给我们带来了书中描述的旅游之美,舒适浪漫,美丽梦幻。

高端别墅,主题路线,定制,厚重体验是多米诺骨牌的特色。 在陈超看来,高端定制其实是一个消费概念。 这种消费收入不一定很高,但他们珍惜时间,更愿意为美好的事物支付合理的溢价,知道如何享受旅游、度假和休闲的过程。 多米旅游是通过差异化的产品和定制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消费升级的本质是消费观念的升级,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服务付费。” 这也是对高净值用户的理解——他们的消费理念与多米诺服务理念高度一致。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