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服务”助力京东健康实现线上线下的服务升级

原创
2024-04-25 22:35
769
随着智能化社会的到来,各行各业也都多少融合了科技的发展元素,对于医疗健康产业来说,智慧化的升级服务也将促进产业链效率提升

随着智能化社会的到来,各行各业也都多少融合了科技的发展元素,对于医疗健康产业来说,智慧化的升级服务也将促进产业链效率提升与服务场景拓展。

近年来我国药品销售的渠道正在不断发生变化。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线下零售渠道,京东健康也在整合自身数字化服务能力的基础上,以技术赋能医药流通领域并推动传统药店从销售为核心向服务结合销售的模式转变。

在这一体系中,连接药店终端的批发平台——药京采,以终端数字化管理为核心,整合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养生、医药+保险服务方案、药诊店等为行业提供全品类、全链路、全渠道的一体化服务,商品+服务的完善生态带动药店转型升级。

由此线下渠道不但获得了更为全面的服务能力也成为了京东健康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此之外,京东健康也全方位的打早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服务生态化体系,同时,也将全程保障消费者的用药安全,进而更高质量、全面化的提升线下零售药房的患者服务水平。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