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部分高校为高校毕业生“牵线搭桥”,“云端”招聘促就业

原创
2024-04-23 23:54
727
由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以及新疆地理位置的偏远,为了能够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省都能找到工作,解决就业难题。自11月以来,新

由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以及新疆地理位置的偏远,为了能够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省都能找到工作,解决就业难题。自11月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部分高校以空中双选会、线上求职等云端招聘方式,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渠道,促成就业,实现自身价值


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高校近期开展多场空中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平台,更好落实稳就业目标。通过空中双选会,高效毕业生不仅能在线查看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还能与企业进行线上沟通,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完成面试环节。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今年新疆部分高校的招聘会均以线上形式展开,通过线上求职给学生们提供了便利,拓宽了就业面,也减少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接触,让求职整个过程更安全高效相关学校也还将持续开展“云端”招聘会,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介绍,线上和线下招聘会各有优势,线上招聘形式更便利,线下招聘能更深入地了解企业。但面对特殊情况,线上招聘确实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学生环节就业压力。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