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硬盘需求低落 但希捷净利润暴增

新科技
2024-03-29 08:49
1047
硬盘驱动器制造商希捷周二盘后宣布财报称,第二财季红利与营收均好于预期,并估量第三财季营收将高出今朝预期,得益于云存储产物的强劲需求。 受此动静敦促,希捷股价周二盘后一度大涨逾13%。跟着企业减少传统存储体系上的支出,该公司连年一向致力于成长

硬盘驱动器制造商希捷周二盘后宣布财报称,第二财季红利与营收均好于预期,并估量第三财季营收将高出今朝预期,得益于云存储产物的强劲需求。

受此动静敦促,希捷股价周二盘后一度大涨逾13%。跟着企业减少传统存储体系上的支出,该公司连年一向致力于成长云计较产物。

制止12月30日的第二财季,希捷净红利从上年同期的1.65亿美元,合每股55美分,增至2.97亿美元,合每股1美元。不包罗一次性项目在内,调解后每股红利为1.38美元,高于接管汤森路透观测的说明师均匀预期的1.08美元。

营收降落3.1%,至28.9亿美元,但仍略高于说明师均匀预期的28.2亿美元。该公司估量第三财季营收约27亿美元,高于说明师今朝均匀预期的26.1亿美元。

机器硬盘需求低落 但希捷净利润暴增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