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融资清单:橘子娱乐获超1亿B轮融资

创业邦
2024-03-29 09:30
1219
国际物流B2B平台海管家获千万级天使融资 海管家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融资,投资方为险峰长青。 海管家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国际集装箱物流服务,可实时查询中国到世界主要国家的物流费用,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条件,在众多方案

  

 

  国际物流B2B平台“海管家”获千万级天使融资

  海管家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融资,投资方为险峰长青。

  海管家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国际集装箱物流服务,可实时查询中国到世界主要国家的物流费用,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条件,在众多方案中选择最为符合的方案在线下单。融资后,海管家将持续铺设其他主要出口国的海外网络,争取利用 2-3 年的时间完成中国到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的门到门的线上和线下操作能力。

  HUD厂商“光晕科技”完成逾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光晕科技宣布公司已在2015年的10月完成了千万级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两家A股上市公司产业基金。

  光晕科技是一家HUD(抬头显示)厂商,光晕推出的国内第一款智能抬头显示器样机,其集成了最先进的激光投影、手势控制和语音输入。包含导航、微信微博、抬头显示器、音乐、电话等互联网和车生活内容。

  抗衰防癌平台"美力三生"已完成5000万A轮融资

  美力三生已完成A轮5000万人民币融资,红杉资本领投,东方园林跟投。

  美力三生聚焦以企业家为主的高端用户群体,提供的是以领先技术为依托的高端抗衰与防癌医疗服务,旗下产品包括“生命滙”和“美力汇”两大业务平台。

  O2O教育平台"致优教育"获6000万元A轮融资

  O2O教育公司致优教育宣布获得6000万元A轮融资,由联想控股旗下的君联资本投资。

  致优教育是一家O2O教育平台,致优教育的老师均配有iPad教学管理产品,该产品基于公立学校的教学资料、历年考试题库、辅导书等研发而成。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团队搭建,产品内容扩展,教师招聘以及招生的市场费用。

  娱乐八卦平台“橘子娱乐”获超1亿B轮融资

  橘子娱乐获得了超过 1 亿人民币的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是银泰资本,天使轮的资方真格基金、A 轮资方经纬创投均有跟投。

  橘子娱乐是一款娱乐八卦类的软件,内容橘涵盖有明星、娱乐、时尚。在新上线的橘子娱乐 App2.8 版本中,产品形态从单纯的资讯类内容,走向涵盖 GIF 动图、游戏类测试、视频类专访等多样化结构。

  “穷游网”D轮融资5700万美元 众信领投

  穷游网宣布获得近6000万美元D轮融资。根据众信发布的公告,穷游此轮融资具体金额为5700万美元。此轮投资方为香港众信、SIG以及优投金鼎。

  穷游网专注于休闲旅游度假,拥有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自驾游等丰富的产品线。据透露,穷游网已于2014年完成阿里巴巴领投(挚信资本和SIG跟投)的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但并未透露C轮具体融资金额。此轮融资,穷游将用于丰富产品线,加大对大数据以及人才的投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